水族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站在一大片玻璃窗前
望向裡面寧靜的深藍
深藍中彩色點綴
紅的 黃的 綠的 紫的
悠游 旋轉 像在跳華爾滋
聚合 分離 再融為一體
被深藍擁抱著
自在 安逸 也無法離去
直到生命的盡頭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澎湖白沙鄉景點地圖|白沙本島:澎湖水族館、後寮天堂路、風車地景以豐富的水上活動著稱的吉貝嶼、電影中著名的赤崁海灘,以及近年來熱門指數破錶、有著「臺版馬爾地夫」美譽的澎澎灘皆是位於白沙鄉境內。白沙本島以跨海大橋、後寮天堂路等景點最為知名,從馬公市當天來回半日遊或一日遊十分便利,跟著我們的景點地圖,來一場浪漫的報復性旅遊吧!
Thumbnail
avatar
花枝玩-澎湖旅遊風格誌
2021-03-06
Xpark水族館半日遊|桃園旅遊散策由日本八景島打造的Xpark水族館,位於交通便捷的桃園青埔站,甫開幕就成為北台灣熱門景點,礙於開幕人潮眾多,假日一直提不起勇氣去人擠人,直到某個福至心靈的周三下午,天時地利人和,終於成行了...
Thumbnail
avatar
wakako
2020-11-23
水族館:美麗的藍色監獄 流淚也無人知曉台灣第一座水族館Xpark自8月在桃園開幕後吸引眾多人潮前往,而我也是慕名拜訪的遊客之一。 在Xpark虐待動物的新聞爆出後,震驚之餘,我查詢了關於國外水族館是否也有類似事件,才驚覺水族館虐待動物早就不是「新聞」。 於是,我開始思考水族館存在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Drizzle
2020-10-14
樹蔭下的水族館樹聲沙沙響著 生澀聲色 是空氣流動的證明 也是和你們活在一塊 明顯能聽到的 相同號響 白子的我站在這裡 翻過這條線 樹蔭與陽光 後面是黑子的地盤 並不是不想 而是不能去
avatar
虐良
2019-11-21
我愛鯨鯊和海龜 : 到沖繩必去的美麗海水族館對於許多想要出國,家裡卻有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擔心搭飛機時間太久太遠,小朋友的哭聲會造成其他旅客困擾的人來說 : 沖繩很近,而且溜小孩的地方其實不少。 想要旅行中帶一點趣味、帶一點教育、想要認識沖繩的生態,一定要走一趟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