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英國的早餐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國的早餐一向是甜的,可是我有一個喜歡鹹食的胃,我常對自己說住在一個以巧克力和甜點聞名的國家,我真是可惜了這樣的環境,不是嗎?

今天早上想外食,走到巴士底廣場附近的咖啡店,意外發現有家咖啡廳有賣英式早餐 13.5歐, 不算貴,以巴黎普遍的早午餐來說,至少都是20歐起跳。

我坐在很少人的餐廳外準備點餐, 服務人員先要求我出示疫苗的QR Code, 然後才幫我點餐, 對於此舉,我很驚訝有不少店家是有遵守的。 我七月份打完了輝瑞兩劑,表示我得到了歐洲旅行通行證吧~

早餐上來了,看起來很豐富,有總是吃不完的麵包和顏色很漂亮的蛋,我很確定這餐可以讓我飽到下午。

在進餐過程中,我發現只有我一個點英式早餐,果然法國人就是法國人,很螞蟻...

只是我的英式早餐好像少了香腸和豆子耶,還有,還有......傳統的黑布丁哪裡去了?
    Mavie
    Mavie
    住在巴黎很久很久的臺灣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