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歷險改編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西元2065年,現今的地球科技已經可以實現「宇宙旅行」,由於目前人類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險惡,極端的氣候,空氣汙染的大自然,迫使人們不得尋求其他可住人的「類地行星」,於是在當代的阿英總統一聲令下,成立了一支「探勘隊伍」,其成員有警官上銘、軍人建豪、科學家彩恩、還有隊長上校文斌,一共四人,阿英總統特意安排大家見面先熟悉彼此。
「大家好,我是一線三星方上銘,往後要麻煩大家了」上銘兄很緊張的自我介紹著。
「你們好呀,叫我阿豪就好,別像在軍中一堆人叫我上校,讓我們拋開官階的束縛吧」阿豪很隨興的自己介紹自己。
「我是你們的隊長,官階跟阿豪一樣,你們就簡單叫我一聲隊長就好,阿豪說的對,沒必要在意官階」隊長沒有官威的介紹自己。
「最後是我,我是彩恩,我是唯一的女生,也是科學家,大家以後要罩著我喔」彩恩也是笑笑的自我介紹。
一陣自我介紹之後,隊伍成立,預計三天後要出發,今晚阿英總統安排了小組餐會,阿英總統國務繁忙,稍後才會到,年輕人們就邊吃飯邊聊天了,面對眼前的大餐,大家自然不能放過,因為再來不知道多久才能再吃到此等大餐,大家聊得很開心。
「我是覺得這種事情找軍人開刀就算了,找警察幹嘛呢?」阿豪有點喝醉的說道。
「因為被選上的軍人死都不去,輾轉往我們單位找人,當天我因為肚子痛,什麼都不知道,出了廁所回到辦公室,看到了總統的下屬,於是就選我了,其實我是沒有意願的,沒辦法,算我倒楣了」上銘解釋著原因。
「你們兩個認識嗎?感覺你們兩的相處得很自然的樣子」彩恩小姐很敏銳的注意到了事情重點。
「是啊是啊,其實上銘他就是我的『姊夫』」阿豪回應彩恩小姐的問題。
「對沒錯,我們互相認識」上銘也回應彩恩小姐的問題。
「難怪呢!看起來你們感情不錯呢」彩恩小姐笑笑的回答。
「好啊,這樣很好,大家也混熟了,讓我們乾一杯吧」隊長醉醺醺地大喊。
大家聊到了一半,阿英總統也到了現場,當然免不了一陣官腔跟官方言論,總統要大家齊心協力,許地球人一個未來,這一趟航程約莫「5年」,來回至少要「10年」,總統開始叮嚀大家,然後話都說完,大家吃飽飯之後,各自回飯店準備,明天就要上太空船了。
「我說上銘啊,你放的下我姐姐嗎?」阿豪關心著姊夫上銘。
「其實我是看上『安家費』,至於你姐,她也同意,我答應她會每天跟她『視訊』」上銘回答阿豪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軍令如山』,我也看上那一條錢」阿豪回應上銘。
搞了半天兄弟倆都是為了錢,因為政府這一次砸了大錢,每位成員都可以拿到高達「2億的安家費」,隔天一早,4人集合後,由軍隊卡車載到「太空船發射所」,在一群官員跟阿英總統的目送之下,上了太空船,展開為期「5年」的太空旅行了。
  ok~新的連載第一集出來~可以的話明天接著第二集喔~
這次的連載大概6集吧~緊接著我的奇幻世界續集要推出~所以這一次連載我不打算拖太長~就這樣囉~
您們的按讚是我成長的動力~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13(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幣圈經歷與原神冒險:異曲同工的心靈旅程回顧幣圈的旅程,從新奇興奮到熊市的倦怠與懷疑,再到現在的淡定與專注。這段經歷與玩原神的過程相似,從熱情探索到遊戲成為日常的一部分。不管是在幣圈還是在遊戲中,最終重要的是尋找那份純粹的喜悅和滿足。
    Thumbnail
    avatar
    Raymond Life
    2024-03-29
    產業結構更優  科技優勢凸顯 協鑫科技加速推進顆粒硅產業“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產業結構更優  科技優勢凸顯 協鑫科技加速推進顆粒硅產業“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   新年前夕,硅料龍頭協鑫科技完美實現既定的戰略目標,舉全司之力專注以顆粒硅為基礎的綠色低碳高科技硅料研發與智造,加速推進產業結構調整,增強科技創新屬性,實現國內和海外“一體兩翼”國際化佈局。 12月29日,協鑫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3-12-30
    歷史文選07-921震災後災民及現場救災人員主體性意義的探索~11首度發表,質量很重,小心閱讀。這是11/11(完)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9-26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遺構公園. 完整日式歷史建築融合現代解構藝術 二月,324公里的接力挑戰,從氣溫14度濕冷的北部,來到氣溫24度和暖的屏東。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9-07
    金融三業 前五月獲利2,500億 銀行、保險兩樣情金融三業前五月獲利情況分析 金融三業是指銀行、保險和證券業,它們是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也是許多投資人關注的焦點。近日,金管會公布了金融三業前五個月的獲利情況,讓我們來看看各業別的表現如何。 銀行業:受惠升息和投資收益 根據金管會的統計,銀行業前五月獲利達2,208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增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30
    【食用】一顆6吋檸檬蛋糕,你願意花費多少心力來換取?Feat.讓一糖台中去年在黎明路上出現一家外觀相當亮眼的一家店,上方擺著好幾顆擬真檸檬,實在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不過,這樣的店家為何讓他們在google評價只拿到2.9顆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12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是標新立異?抑或只是虛有其表?暑假檔《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強勢上映,對很多人來說,這一部很好看,女主擁有自我意識,並具有現代的平等觀念,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還是見仁見智罷了。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09-11
    [食記]屏東_必勝烘焙研製所_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內_屏東最好拍的日式網美名店店家資訊 店名:必勝烘焙研製所 店家臉書:請點連結 電話:08-732 1700 地址:屏東市必勝巷1號(勝利星村內) 餐點類型:巴斯克蛋糕、手沖咖啡、茶飲及氣泡飲 營業時間:11:00-18:00,星期二固定公休(以店家臉書公布為主) 是否限時:否 屏東閃亮的新「星」--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5
    [住宿]屏東市六本木MOTEL (自由館) _近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住宿名稱:六本木MOTEL (自由館) 入住時間:111年7月 住宿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正四街132號 (地圖) 「六本木汽車旅館」是屏東市頗具規模、評價也算不錯的連鎖汽車旅館,在屏東市區分別有三間分館:大連路(省道24號)上的「大連館」、公正四街的「自由館」以及建華三街的「建華館」。 停車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1
    你願意為夢想投注多少心力、或是做出多少犧牲?佩服每一個為了夢想踏出第一步、投注心力、堅持到底的行動派。從企劃到開始實際執行後,流連在腦海中的圖像就這麼逐步的浮現。
    Thumbnail
    avatar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