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異次元空間(接續度假游輪)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又老樣子一家人媽媽阿秀、姊姊小虹、姊夫阿銘、弟弟阿豪,時隔不到半個月又決定要出來玩,其實3個年輕人是反對的,但是手上可是有人家送的價值2400元的「遊樂園入園券」因為快要過期了,不用可惜,剛好阿銘又有休假,大家想說還是出來一趟,經過前幾次經驗,大家出發前特別去廟裡擲杯問了神明後確定安全才出來玩,沒想到這一次又倒楣的出事了。
「不是吧,剛剛天色不是還很亮嗎?怎麼突然暗了下來呢?」阿豪滿腹疑惑的提問。
「我們這一趟是問過神明才出來的,應該不會又有什麼怪事發生吧」小虹應答著阿豪的話。
「我們快要到囉,今天我沒有吃早餐,好餓喔,等等讓我去買個漢堡吧」阿銘很輕鬆的跟大家聊著天。
「來!大家各自把票拿去,等等準備入園了」媽媽把票拿給大家。
下了車的大家覺得奇怪,這裡怎麼跟之前大家所知道的不太一樣,說到這間遊樂園,當下一家人其實以前都來過,特別的是有一種陰森的感覺,當下大家也沒有多想,就這樣進去玩了,裡面遊客不算多也不算少,多半是小學生跟國中生,當然也有小家庭來這裡玩。
阿銘其實對遊樂園不太有興趣,媽媽也是,於是他們倆個自己找了一間餐廳邊吃飯邊聊著天,阿銘覺得難得能跟未來丈母娘聊聊天也是不錯,小虹跟阿豪倒是玩得很開心,玩著玩著中午了,姊弟倆也找了間主題餐廳吃飯,阿豪點了一份牛排,姊姊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吃飽了之後繼續玩下去。
玩著玩著時間來到下午3點50分,即將關園了,於是大家通了電話,在遊樂園門口碰面,一行人準備前往今天晚上要住宿的民宿,阿豪回想起今天,覺得特別奇怪,他看見的每個人都面無表情,而且臉色蒼白面無血色,就連今天要入住的民宿,好像客人也就那幾個,尤其是民宿老闆娘,臉發白又沒有表情,直到大家用餐的時間,狀況來了。
身上帶著唯一的護身符的阿豪,看著自己眼前的味曾湯跟肉燥飯竟然變成「血水跟一坨昆蟲」,阿豪馬上大喊讓大家不要吃,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了,於是阿豪一一用護身符碰了一下大家,大家這才發現問題,當下大家嚇的說不出話來,直呼噁心。
「天啊!不會吧,又遇到怪事了,神明騙我們是吧!」小虹生氣的說道。
「那我今天早上吃的漢堡會是什麼啊,明明很好吃啊」阿銘疑惑的說著話。
「總之大家先不要吃了」媽媽讓大家先停止進食。
這個時候突然一個年輕女子出現,趕緊讓大家離開這裡,當下大家不知為何的,聽了此女子的話,大家收拾了行李就跟女子離開這間民宿,另外到了一間木屋,此刻女子才表明自己身分,原來此女子是來此驅魔的,大家來到的地方是她特別建造的據點。
「我叫做彩恩,諸位是不小心誤闖了『亡靈所屬的亡者空間』,好在被我給及時發現,你們要是吃下眼前食物,你們也會變成亡靈」彩恩小姐解釋著狀況。
「那我們一家早上吃的都是些什麼啊?」媽媽疑惑的問道。
「沒事的,你們稍早的餐點,我麾下『式神已經將其換成真的餐點』,我也是在我的式神的通知之下,趕過來救你們」彩恩小姐說明一切。
「那麼我早上看到的人們都是死人嗎?」阿豪提問著問題。
「是的,他們都是這裡的「過往者」,這就有段故事要說了」彩恩小姐似乎有話要說。
於是彩恩小姐就說了一段這裡的故事,其實這裡是由一處知名遊樂園被分割出來的「異空間」,其實這間遊樂園在很早的多年前是個「亂葬崗」,其實這沒有什麼,自從蓋了遊樂園之後,亡靈們看著幸福的人們,漸漸有了忌妒之心,於是以「強大怨念」做出了一模一樣的異空間,引導無知的人前往,將其變成「同類」。
進到這裡基本上就出不去了,除非能夠消除這裡的「怨念」,進而解除亡靈對人的「忌妒之心」,屆時這個空間也將「瓦解消失」,彩恩小姐說,眼下唯一保護大家安全的方法只有用法術把大家變成「假的亡靈」,直到彩恩小姐找到消除怨念的方法為止。
「那小姐妳在這裡待多久了啊?」阿豪問著彩恩小姐問題。
「我在這裡好幾年了,其實我也是誤闖的,所以我也很積極的想離開」彩恩小姐回答阿豪的問題。
「那我們吃的部分該怎麼辦?」媽媽提問著問題。
「沒問題的,我的式神有能力離開這裡,畢竟式神他們本來只剩『靈體沒有實體』,他們會定時從外界帶食物進來」彩恩小姐耐心的回答。
「眼下我們也只能既來之則安之了,大致情況我也都了解了」阿銘試圖冷靜地說道。
貼心的彩恩小姐替大家準備了房間,看樣子必須長期抗戰了,夜也深了,大家決定先休息了,但是根本沒有人睡得著,一家人雖然躺在床上,但都整晚沒睡,隔天一早,也沒有事做的大家,只能在「幻術的保護下」,一家人在這裡晃來晃去。
「真是夠了,要不是怕浪費票錢早知道不要出來了」小虹無奈的說道。
「但是我覺得出來一趟也好,記得阿清阿姨認識的法師說過,我們有躲不過的劫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別念了,長痛不如短痛吧」阿銘冷靜的說話著。
「媽媽我旁邊坐著休息,你們年輕人自己去玩吧,我沒事的,人都來了,不玩白不玩」媽媽也很冷靜的說著話。
「這樣吧媽媽,我留下來陪你聊天,讓他們兄弟倆自己去玩,知道又遇到怪事情,我也沒心情玩了」小虹想留下來陪媽媽。
現在大家在「幻術」的保護之下是安全的,想要離開這裡唯有期待有法力的彩恩小姐「驅魔成功」,可惜卻都苦無進展,今天是在這裡的第二天,今晚回去木屋之後,阿豪問著彩恩小姐,自己身上好像有什麼特殊力量,或許可以幫上什麼忙也說不定。
當下彩恩小姐馬上運用她的力量檢測阿豪的身體,當下彩恩小姐發現阿豪身上竟然有著「累世修行而來的靈力」,或許真的可以幫上什麼忙,當下彩恩小姐還想到,如果阿豪有能力驅動她師父所留下的「佛塵」,或許真能夠淨化此地並且毀掉這個不該存在的空間才是。
問題是眼下如果要借用阿豪的力量,就必須讓他「修法」,問題是通常修道之人到最後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終究會為了「驅魔而死」,眼下只能想想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來利用阿豪身上的力量,但卻苦無頭緒,在這裡通常時間是「靜止不動的」,恐怖的是化做亡靈的被害者們,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聽彩恩小姐說,那些被害者就這樣重複在做他們「生前做過的事情」一直這樣「無限循環下去」。
一家人只能先住下來,很快的7天過去了,每天只能再彩恩小姐的木屋附近晃,不然就是去遊樂園玩,去玩本身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一想到這裡的客人都是死人,然後餐廳的飯菜不是血水就是昆蟲,真的讓人感到無力,其實大家有試著離開,但是都沒有用,車子開著開著,終究還是只在「山腰跟山腳打轉」,令人相當無奈。
就在今夜,彩恩小姐終於開口跟大家說了,如果能善用阿豪身上的「累世靈力」,或許可以解決這裡的問題,同時大家也可以回家了,但前提是阿豪必須要「皈依佛門」,阿豪直接一口拒絕了,愛漂亮的阿豪不能夠接受要自己「剃光頭」所以連想都不想的一句話回絕了。
「你放心啦,我只是想讓你跟我『修練法術』我不會要你剃度,你看看我還不是一頭秀髮,『皈依佛門不一定都要剃度』」彩恩小姐笑著解釋著。
「那我是不是要從此『吃素』呢?」阿豪擔心的提問。
「你可以只『戒吃牛羊肉以及戒酒』,其他不必遵守」彩恩小姐依然耐心的解釋。
「不要吧,我是不喝酒但是我很喜歡吃『牛肉』,我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阿豪一副不太高興的樣子。
「你這個臭小子,眼下大家都快死光了,你還在那邊考慮來考慮去的,不吃牛肉會死嗎?」媽媽也不太高興的說著話。
「看樣子要你學法是不可能了,修道之人為了能獲得力量,本就要有所取捨,我不勉強你,你不答應就算了」彩恩小姐一臉失望的表情。
此刻身為姊夫又很疼惜弟弟的阿銘,決定要好好找弟弟聊聊天,就在今夜,阿銘特別把阿豪叫起來,端了杯茶給阿豪,便開始對阿豪「曉以大義」,經過了一夜的溝通,這才勸動了這個「大孩子」,於是明天開始,阿豪要正式開始學法術了。
「那麼從今天開始你要喊我一聲『老師』了,現在賜你『法號玄光』,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叫你阿豪,你已經是我『鐵木真的門生』了」彩恩老師一臉嚴肅的說話。
「畢竟我們都是阿豪的家人,只有我們還沒改口也怪怪的,我們也改口叫妳老師吧」媽媽阿秀也讓大家直接改口稱呼。
「那麼老師,我要開始學習法術了是嗎?」阿豪對老師提問著問題。
「是的,我將開始正式傳授你『入門基礎藉以引出你的力量』」彩恩老師認真的交代事情。
就這樣阿豪開始學習法術了,說來奇怪,照理來說阿豪一點基礎都沒有,但是卻是相當的有天份,才短短的一個月而已,已經將基礎全數學全,同時阿豪身上的「累世靈力」也已成功引出了「3成」,距離可以操作師祖佛塵還有一段路。
但是彩恩老師卻突然的「語重心長」的跟阿豪道歉,彩恩老師說,將來阿豪的人生都將「離不開驅魔一條路」,向來神經大條的阿豪完全不在意,直說如果這是他的命,那他會接受,且說驅魔其實也是做好事,這番話讓彩恩老師感到相當的安慰。
後來又過了2個月,慌張的阿銘突然跑去問彩恩老師一個問題,因為大家都困在這裡,阿銘他已經整整3個月沒上班了,此刻彩恩老師笑著對阿銘說不用擔心,這裡的「時間維度」是不同於外面的,大家在這裡時間「幾乎不會流動」假設真的可以回去外界,了不起才過了不到30秒,這下阿銘才放心下來。
現在的阿豪已經能做到基本的「驅魔」,於是彩恩老師提議讓阿豪試著去「收妖」,於是師徒兩人跑到「亡靈民宿」,直接找真正的「妖物」練練身手,當下很輕易的就成功,但是此刻眼前突然冒出一個身形高大的男子,嘴裡唸著說他是這裡的「王」,說他痛恨臉上「洋溢著幸福的人們」,由於此怪物太過強大,師徒兩只能先逃跑。
回到木屋之後,阿豪把事情說了一遍,當下聰明的阿銘馬上分析出,阿豪他們遇到的應該是所謂的「首領」,或許直接找這怪物下手處理,說不定就可以解決這裡的問題,驚恐的逃難後,可能是體力消耗過大,阿豪連飯都沒吃就已經睡著了,於是阿銘把阿豪抱回房間去。
「彩恩老師,我在想喔,你們今天遇到的怪物,很有可能就是這裡問題的關鍵,我建議朝這個方向去做調查,或許能窺知一二」阿銘提議著他的想法。
「也是,我立刻讓我麾下的式神去調查看看」彩恩老師接受阿銘提議。
不久後式神回來回報,還順便帶回一本日記,根據式神回報根據日記記載,這個「奇特空間」以前也有一位「修行人」來過,原來當初有一位男子在此帶自己的小孩來過這裡,但是他的小孩在遊玩時不小心從高空墜落因而喪命,從此失去自己的小孩,隨後這個人也自盡了,死後的他因為忌妒他人還有孩子可以疼惜,以他的「強大怨念做出異空間」,大家所看到的亡靈都是「被害者」。
那位來此的「修行人」來此地就是要處理掉這個「亡靈之王」,可惜還是不敵,因為這股「怨念太重」,特意留下此日記,待後世有緣之人,成功打敗這個「亡靈之王」,解放這裡的「冤魂」,此刻的彩恩老師馬上發現,阿豪他正是此修行人的「後世化身」,明顯「自帶天命」。
當下彩恩老師開口問了大家,之前有沒有過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然後發現關鍵都在阿豪身上,這時才由阿銘把前面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彩恩老師當下推斷,這一切都是「因果」,其實發生在阿豪一家人身上的事情,都是「必然的」,也就是說放著不管早晚會發生,這一次將是一家人最後一次的苦難了。
「所以搞了半天,這一切都是我之前沒有做完的事情,我只是必須來完成,是這樣嗎?」阿豪滿腹疑惑的提問。
「我想是的,其實這個世道本來就常常發生怪事,但總有人默默完成然後救了人,其他人都不知情」彩恩小姐解釋著。
「所以弟弟他前世是個『法師』嗎?」小虹也問著問題。
「原來這一切都是命啊」阿銘感慨的說道。
「原來我們弟弟身負重任,加油喔年輕人」媽媽給阿豪打氣加油。
如果我推斷的沒錯的話,這一次的事情結束之後,你們一家人的苦難也結束了,至於阿豪以後必須持續修道,將來很有可能「蒙神召見」,這是相當難得的機緣,必須要接受跟面對,將來這個孩子會非常不得了,他今世注定要「以法濟世」。
阿豪此刻也醒了過來,這下由媽媽代表把剛剛知道的事情說明了了一遍,明白事情的阿豪,雖然嘴上說麻煩,但他最後還是接受了一切,他直說如果這一切都是命,那他反抗也沒用,嘆了口氣說了一句話,「一切隨緣吧」,夜也深了,大家也休息了,隔天一早阿豪還要早鍛鍊呢。
來到這個怪地方已經過了一年了,阿豪卻遇到瓶頸,現在他的功力不上不下的,都努力了一年多了,師祖的佛塵在他手上還是個普通的棒子,當下只能繼續加油,緊接著有件算壞的事情出現,一家人在遊樂園遇到了新一批的「遇難者」,分別是雅慧小姐以及加恩先生還有他們的女兒慧真,於是就由媽媽把事情解釋一遍,把他們一家三口嚇的說不出話來。
「所以這裡不是現實世界嗎?如果小姐你說的是真的,也太恐怖了吧」雅慧小姐驚恐的回答媽媽阿秀。
「那現在關鍵就在那個長頭髮的小弟身上囉?」加恩先生也擔心的問著問題。
「是的沒錯,現在關鍵都在我兒子身上,他也很努力了,給他一點時間吧」媽媽幫著阿豪說話。
小虹跟阿銘兩個人在遊樂園到處晃,跟那些所謂的「死人一起玩遊樂設施」,兩人的初衷是反正暫時離不開這裡,跟那些「面無表情」的人玩好像還滿有意思的,看著那些人從同到尾都是「一號表情」,其實說實在的還滿好玩的,當大家在打發時間之際,阿豪還在認真學法術呢。
「媽媽妳要吃一口嗎?我剛剛在旁邊買的熱狗」慧真妹妹拿了吃的過來。
「不!別吃,那個不是人可以吃的東西」媽媽立刻喝令制止。
當下媽媽拿出護身符碰了一下雅慧小姐跟她先生以及小妹妹之後,他們這才看清眼前的食物其實是個「腐爛之物」,直說好險沒有吃下去,媽媽阿秀當場就解說了,如果吃了這裡的東西,馬上就會不知不覺的「死亡」,隨後這裡又天黑了,兩家人一起回去彩恩老師的木屋。
「看樣子又有新來的人了,你們好,我是一名法師,我在此的目的就是『驅魔』可惜尚未成功,眼下或許有位年輕人有此能力,為了引出其力量,正接受我的調教」彩恩老師解釋著自己來意。
「法師您客氣了,詳情阿秀姊已經都為我們說明了」雅慧小姐客氣的回應著。
「那現在小弟弟還沒有完成鍛鍊嗎?」加恩先生也問著問題。
「是的,他就在你身後,他來了」彩恩老師回應著話。
經過了這一年,阿豪從一副很幼稚的樣子,變成了成熟穩重的大男人,臉上早已沒有當初的「稚氣」,大家都快認不出來了,連講話都有了落差,十足是的成年男子的樣子,畢竟阿豪專心修法,很少跟大家見面,難得跟大家見了面,他連吃個飯都很有味道的感覺。
「老師,學生目前已經將『本門入門』全數學全,可惜還是無法使用佛塵,還望原諒」阿豪跟彩恩老師說著話。
「無訪!你可以算是相當有天份,常人要花10年才能練成的功夫你只短短用了1年多,見到你的成長,不只老師,家人們也都看在眼裡」彩恩老師回應阿豪的話。
「我的兒子終於是個大人了,媽媽都快認不出來了」媽媽欣慰的說道。
「你真的是弟弟嗎?才快一年不見,你真的換了一個人耶」小虹也很佩服的樣子。
「弟弟長大了啊,好喔好喔,是個男人了」阿銘也佩服的表示。
聽到大家誇獎的阿豪,稍稍的微笑點頭後,便離開去繼續修行,目標是要能夠驅動佛塵,但明顯還有一段路要努力,現在的狀況目前也只能繼續暫時住下來,當然不能把希望都放在阿豪身上,彩恩老師本身也很努力要把這裡淨化,但是這些靈魂基本上都不怕所謂的「驅魔法術」。
「剛剛出現的成熟男子就是你們口中的阿豪嗎?怎麼看起來有點老成啊?」雅慧小姐疑惑的問道。
「是啊,他是我弟弟啦,其實他以前不是長這樣,他以前看起來就是個孩子,是這一年來,他才改變的」小虹回應雅慧小姐。
「這孩子看起來滿可靠的,或許真能靠他解決事情」加恩先生也表示意見。
「確實我們弟弟在這一年改變很多,真的不簡單呢」阿銘突然插話。
「那個哥哥真是個大帥哥呢」慧真妹妹一臉佩服。
其實在這裡活人跟死人都一樣,都在做同樣的事情,那就是玩這裡的設施,以及吃飯,無限循環,也沒有其他事做,就這樣大家漫無目地的又過了2年了,阿豪在這2年間,法力有所突破,已經今非昔比,其能力成就快要超過彩恩老師,快要出師了,現在的阿豪已經可以引出佛塵約「3成的力量」,這是相當大的突破。
「阿豪你今天就去這個空間『陰氣最重的地方』用看看師祖的佛塵」彩恩老師交代事情。
「學生領命,立刻出發」阿豪回應彩恩老師。
「我跟你一起去吧,正好看看你的功力到哪裡」彩恩老師示意一同前往。
到達目的地之後,阿豪開始大展身手,雖然還沒有到完全發揮,但是已經算很厲害了,此刻那個「怨靈之王」出現,師徒兩聯手抗敵,但敵人真得太過厲害,兩人打的很辛苦,此刻的阿豪突然「潛力爆發」,將其重傷,隨後「怨靈之王逃跑」。
很明顯的,以阿豪的功力幾乎可以與其對戰,但是對方跑得快,即便想追上去,也追不到,於是兩人退回木屋,此刻彩恩老師察覺,這個時空的「時間開始運轉」,很有可能是因為「怨靈之王受傷所致」,當下彩恩老師推斷,既然時間開始運轉,也代表此空間可能即將「瓦解回歸虛無」,藉此「罹難者都將獲得解放」。
今晚一家人在晚餐時間聊著天,阿豪談到自己的進步,老師跟做媽的都很高興,阿豪把今天所獲進展都說出來了,徹底點燃大家的信心,既然走到這一步,眼前難免的避不了一場決戰,一旁的彩恩老師問阿豪有沒有信心,阿豪馬上很大聲的說「我可以」!。
「兒子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之前那個貪吃的弟弟了,真棒!」媽媽誇獎著弟弟。
「我們阿豪顯然的已經是個穩重的大人,身為哥哥的我也感到安慰」阿銘也感慨的說話。
「我的弟弟要繼續保持下去喔!」小虹也回應著大家的話。
「著實沒有大家就沒有我,我會努力加油的!一定救大家出去」阿豪回應著大家的讚美。
隔天開始阿豪依然鍛鍊著自己,隨後彩恩老師則是讓式神去調查「怨靈之王」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可惜都片尋不著,想說其力量正弱,正想乘勝追擊,找不到人也不能做什麼,只能先打探狀況,至於其他人老樣子因為都幫不上忙,頂多只能偶爾給阿豪加加油,其他什麼都不能做。
一個很平常的日子,正當小虹跟媽媽在遊樂園的旁邊涼亭聊著正開心時,旁邊的過往者突然開始發動攻擊,把兩人嚇得拔腿就跑,好在阿豪及時出現解救了媽媽跟姊姊,隨後恐怖的事情來了,所有罹難者一擁而上,敏銳的阿豪一眼看出是後面的「怨靈之王」在作怪,於是阿豪趕緊帶所有人離開這裡,回到彩恩老師所創的「木屋空間」去。
依照彩恩老師判斷,這個怨靈之王估計想乾脆殺了所有人,奇怪的是大家身上的幻術很明顯已經被「破除」,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會被攻擊的原因了,現在那間遊樂園也不能去了,大家只好先擠在這裡了,這邊的「木屋空間」由彩恩老師所創,其實這裡也不無聊,是一座很大的花園,眼下大家就只能在此泡茶聊聊天了。
「這裡應該很安全吧?」小虹害怕的問道。
「這裡沒有問題的,雖然是一樣的存在,但是性質不同」阿豪解釋著。
「媽媽,我肚子餓了,有東西吃嗎?」慧真妹妹說她餓了。
「沒問題,我讓式神準備一下吃的」彩恩老師指揮著式神。
沒有過多久,桌子上就放了很多好吃的菜,大家也都餓了,於是愉快的晚餐時光開始了,吃飽飯時也夜深了,看著現在的時間終於開始流動,也代表著大家的苦難要結束了,算一算大家在這裡已經過了8年,好在其實真正的世界的時間跟這裡不同,如果是一樣,大家這下都成了「失蹤人口」了。
今夜彩恩老師突然把阿銘叫出去,說是要跟阿銘說一件事情,彩恩老師說,阿豪的能力逐漸覺醒,也成長不少,因為法力被引出且增強,改變了他的個性跟外貌,但是我傳他法術的初衷只是要解救這裡的罹難者跟消除這個異空間,我實在無意讓他走上「修道之路」,我們驅魔人最終都沒有好下場,如果阿豪真能解救這裡且消除這個不該存在的空間,你們回去之前,我打算偷偷「洗掉阿豪的記憶」,然後「廢掉他的力量」,這是保護他的唯一辦法。
知道事情的阿銘,受到彩恩老師的請託,請他保密,阿銘也就什麼都沒有說,隔天一早,大家都在做著自己的事情,阿豪一樣在下苦功,整天都看不到人,此刻的阿銘心想,彩恩老師保護阿豪的方法,或許對阿豪是好的,因為阿豪有權力過屬於他的人生。
幾經考慮之後,在取得彩恩老師的同意之下,阿銘把這件事情說給大家聽了,尤其是媽媽,也覺得這樣比較好,阿豪有他的將來,做媽的實在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橫死,姊姊也表示同樣意見,這件事情大家決定瞞著阿豪,將來如果順利離開,阿豪的事情大家都決定把他忘了,當作沒有這件事情。
「所以到最後彩恩老師會出手把阿豪變回『普通人』嗎?」雅慧小姐提問著問題。
「是的沒錯,這件事情別讓阿豪知道,確實不能眼睜睜看著他橫死」阿銘回應雅慧小姐。
「我這個做媽媽的也覺得這樣做比較好,他有活下去完成自己人生的權利」媽媽附和著阿銘。
「其實我在前幾次就感覺弟弟有著不簡單的領域」小虹也參與著話題。
「我是覺得如果走『驅魔的道路』不見也不好啊,反正他不是我生的,你們決定就好」加恩先生也發表意見。
「媽媽,你們那麼多人在聊什麼啊?」阿豪出現問著這大家問題。
「沒事啦,隨便聊聊而已」阿銘應付著的回答。
又過了一年了,大家來這裡也將近10年有了,努力認真的阿豪已經接近9成可以駕馭師祖的佛塵,感應到此事的「怨靈之王」也很害怕,竟然在有一天,大家老樣子在花園聊天,「怨靈之王打破結界」綁架了媽媽跟小虹,阿銘無力還擊,本來幾乎所有人會被帶走,所幸阿豪跟彩恩老師及時出現,其他人得以安全無事。
「怨靈之王」提出了交換條件,只要阿豪跟彩恩老師「自廢法力且銷毀佛塵」,他就放人,不在10天內做出回應的話,就把人殺掉,當下阿豪差一點要「自廢法力」,被阿銘給制止了,阿銘相信一定還有機會把人救出,阿銘也相信媽媽跟小虹一定不會有事,阿銘要阿豪不要那麼笨,阿豪若真的「自廢法力」,那麼大家就真的是死定了。
「弟弟你要勇敢,一定還有方法救人,如果你選擇放棄自己的能力,那麼大家真的就死定了」阿銘勸著阿豪。
「是啊阿豪,老師我也不贊成『自廢法力』,讓我們一起想辦法救人吧」彩恩老師也在勸著阿豪。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該怎麼做才好?」阿豪自責的說話。
「我立刻讓式神過去看看有沒有空隙可以救人」於是彩恩老師就發動了式神。
說來也算幸運,在彩恩老師的式神幫忙之下,把人都救出來了,但此刻的「怨靈之王」已經是相當的憤怒,開始集結所有「被控制的罹難者」,打算一舉進攻,來個最終決戰,然而當下阿豪也已然備戰,彩恩老師也招喚出所有「最強式神」,決定來個大混戰,這一戰如果打贏,所有人都能夠離開這裡回家了。
決戰一觸即發,一整群的亡靈進攻,很快就打破結界衝了進來,「怨靈之王在後指揮著」,當下阿豪跟彩恩老師解放自身所有的力量,其他人因為幫不上忙,只能躲在最後面,當下阿豪也使盡全力,阿豪把他所有學到的全部使出,老師也在最強式神的助攻之下奮力進攻,但是「怨靈之王」真的太厲害了。
正當大家絕望之際,阿豪的體內產生變化,從阿豪身上出現了一個發著金光的影子,手拿著「驅魔佛塵」,大笑三聲之後,揮了一下佛塵,現場的亡靈一下子就全數消失,隨後「怨靈之王」也使出全力進攻,此刻發著金光的人又揮動了一次佛塵,怨靈之王被打的「灰飛煙滅」,此空間突然從黑暗,透出光亮,漸漸的這個空間「開始瓦解」。
看樣子這一次大家打贏了,當下彩恩老師說大家都可以回家去了,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阿豪也功成身退,然後大家回到快要消失的木屋,彩恩老師說很高興有機會收阿豪為徒弟,會一輩子記得阿豪的,正當阿豪以及大家轉身要離開時,彩恩老師施法讓時間暫停,洗掉阿豪記憶的同時,也廢除了阿豪的法力,至於其他人的記憶也被洗掉了。
大家就這樣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全部忘的乾乾淨淨,彩恩老師偷偷的把那幾張票再塞回去媽媽阿秀的口袋,這兩家人就這樣什麼都不記得的被送走了,當他們有意識時,他們人都在車上,突然看著彼此,不明所以的問,現在幾點了,阿銘看了一下時間,現在是早上的7點59分,大家身在一處停車場。
阿銘覺得很奇怪,大家明明在前往遊樂園的路上才是,怎麼跑回了山腰上的休息站的停車場呢,眼看著時間快遲到了,大家必須趕在9點以前到民宿放行李才行,阿銘趕緊設定了導航,趕快催油門趕路,一路上其實大家都覺得怪怪的,但是也說不上來。
「姊夫你開快一點,會遲到的,快一點」阿豪催著阿銘開快一點。
「你這個貪玩的小子,開車也要注意安全才是」媽媽稍稍念了一下阿豪。
「這一次難得有不用錢的票可以用真好,催下油門吧阿銘」小虹也催著阿銘快一點。
「我已經很快了,簡直跟開賽車一樣快了」阿銘回應著小虹。
就這樣一家人到達民宿,行李放好之後,就去今天的重頭戲「遊樂園」玩去了,這是一趟兩天一夜的旅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阿豪跟小虹,當下根個孩子一樣,玩遍所有設施,對於遊樂園比較沒有興趣的阿銘跟媽媽則是選擇找一間餐廳坐下來聊天,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大家在遊樂園門口集合準備回民宿,晚上民宿幫大家準備了烤肉,大家吃得盡興也喝得盡興,一趟愉快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隔天大家就回去市區,該上班的上班,該做什麼的做什麼。
但是大家突然都有一個靈感跟想法,好像經歷過什麼恐怖的事情,但是沒有人具體想的起來,大家當中只有阿豪稍微想起經過,但是連阿豪想到一半都會頭痛,隨著時間過去,也沒有人繼續執著要想起來,這時候的大家只知道這一趟遊樂園玩得非常高興,沒有人還記得當時的恐怖回憶,因為這一段記憶老早就消失了,然後一家人再也沒有出遠門玩了,但是就在有一天,阿銘想去一趟綠島。
當然也是順利成行,這一家人度過了前面的三次驚恐冒險之後,再也沒有遇過奇怪的事情了,然而他們的苦難似乎也已經完全結束了,隨著時間的過去,前面的恐怖經驗他們也都已經忘光光了。
故事到這裡囉~
明天我的奇幻世界10會上架喔~下午5點前
其他新的連載我會再想想看要寫什麼~
您們的按讚是我的成長動力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恐怖的度假遊輪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物推薦】創意PP熊 客製化 手機殼|質感 設計 耐用 耐摔 數位修復服務 解析度低 切到鏡頭 通通幫你處理馬麻我其實是一個手機殼狂人 從一開始使用三星到拿蘋果 看到手機殼都招架不住 就想買 (一個給手機常常換衣服的概念XD)  但一般販售的手機殼都是制式的樣式 自從養了米豆跟米穀後 就想把身邊所有東西 都換成與他們有關的 像是時時刻刻陪著我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秋柴穀豆兄妹
    2024-01-02
    【文創漫談】文化創意產業如何做好客戶服務客戶服務 文化創意產業的客戶服務與一般產業的客戶服務有所不同,在於文化創意產業的產品或服務往往具有一定的藝術性和創造性,因此在客戶服務上需要更加注重以下幾個方面: 理解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文化創意產業的產品或服務往往是針對特定的客戶群體,因此在客戶服務上,首先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期望,才能提供更符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19
    那些菜市場教我的事|唯劇場藝術大使出任務台中在地藝術節「菜市場藝術節」即將在10/28(六)、10/29 (日)於第四市場登場,距離開演還有兩個月,努力排練外,當然是用力推票讓大家認識在地故事,今天團長庭溦與藝術大使來到新民街市場一帶,走訪演出場域,感受菜市場的人潮、聲響、氣息,認識日治時期鐵道脈絡。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08-21
    記帳士在創意產業中版權財務管理的角色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和全球互聯網的普及,創意產業逐漸成為現代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是音樂、電影、文學、設計或軟體開發,創意產業的繁榮都離不開嚴謹的版權財務管理。
    Thumbnail
    avatar
    Audrey Hodge
    2023-07-23
    創意漢堡物語 Burger Bistro Story攻略+心得+副餐、飲品、甜品食譜圖鑑本作內容很豐富,有餐廳經營、員工培訓的小遊戲、創作食譜,還有收集控很愛的儲裝修等等,如果你是麵包/漢堡控一定會更更更加覺得好玩有趣!本文會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和攻略,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第2人生
    2023-07-19
    個性化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 - 美麗的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個性化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 - 美麗的生日 結婚禮物創意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退伍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退伍禮物) 客製化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07
    20220113-【生活感言】【食記】-高雄麗尊酒店-木櫃工廠創意鍋物-初訪20220113-【生活感言】【食記】-高雄麗尊酒店-木櫃工廠創意鍋物-初訪 今年1月我訂到了麗尊酒店的火鍋,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就約了柄瑞來吃吃看這邊的火鍋。 這邊的海鮮、肉品、附餐、甜點、飲料咖啡、真的超級豐富,不過也因為價格是688+10%,這個的水平在高雄算是非常頂天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2-01-13
    過年先從創意文藝小物買起吧!但春節要到了!該來點春聯讓家裡有點氣氛....(很好的理由開始逛網店....)然後...我就看到這些創意春聯了啊啊啊~~是不是很可愛~~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2-01-11
    愛斯康益膳創意畢業禮物堂哥快畢業了,我們這群一起長大的親戚小孩決定給堂哥特別的畢業禮物。畢業時常常是上台獻花,什麼東西能讓人難忘呢?跟花有關...堂弟說,不如我們送罐頭塔吧!哈哈,難道是那種家裡有人成仙時用的那種嗎?但好像有點不吉利,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做~那飲料呢?就用愛斯康益膳吧!為了堂哥的健康,我們可是下了重本啊!我們
    avatar
    科博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