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孩(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遇見她
她是那麼完美
她來工作 只是為了結婚前的歷練
她來自台北老街大戶女孩
不知道 為什麼我和她接近了
她很年輕 為了家族早有對象
這些都是之後 才知道
她後來 她跟我長談了一次
她要我聽著 她說著
那次之後 我好像世俗裡成長了
她說了很多 她說我那時不一定懂
只要我先聽著
我感受她的真切跟急迫
那次之後 她離職了
再聽到她的消息 她已經結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女孩(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女孩(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孩要平安長大有多困難?盤點那些年我經歷過的性騷擾!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小到大的被性騷擾和被性侵未遂的經驗。如果是對這類主題很過敏的老闆們,現在先給大家三秒鐘避雷,今天這集可以閃掉沒關係。   最近黃子佼的新聞甚囂塵上,在爆發的最厲害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想要不要做一集來講關於我人生中遇到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4-04-22
    關於那些可愛的動畫女孩關於那些可愛女孩 一、漫畫只想告訴你[黑沼爽子]這部友誼跟愛情真的很棒!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即使被誤會沒關係,努力解釋就好了,這樣的爽子我真的很喜歡! 至於沒有不當的興趣,睡前整理好一切,早早起來提早到學,做好幹部的事情,認真聽課,努力跟同學交流,下課澆花草,整理環境,回家做家務,做功課真是一位好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2-19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avatar
    Wendy Chen
    2024-02-11
    【影評】大衛芬奇《龍紋身的女孩》與《控制》:那些失蹤的女孩們大衛芬奇似乎酷愛謀殺案。從經典的《火線追緝令》到影集《破案神探》,都是以謀殺和辦案作為劇情主軸。但謀殺案只是題材,透過這個題材所展現出的敘事或風格才是觀影重點。這篇文章將簡短評論《索命黃道帶》、《龍紋身的女孩》與《控制》這三部謀殺類型電影,看看大衛芬奇在謀殺案這條路上走得多遠。
    Thumbnail
    avatar
    無知先生
    2023-09-23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一年看了這部電影,是柯景騰的青春,也是我經歷的青春,共鳴不已,進而看了紙本的那些年。 十年前的事。 十年後的下午。 窗外靜得偶爾一、二聲鳥鳴,天空藍得深遠,風跳過了窗,恣意從書櫃拿起一本小說,沈佳宜,或者該說是陳研希,紮著馬尾的青春,從眼皮下翻牆跳了上來。過窗秋風暖中有涼,原本只想翻個二頁,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3-08-27
    在獨立路上:女孩們追求的那些事對於獨立,你有著什麼樣的想像呢?抑或是目前已經獨立的你,是否成為了你理想中的樣子?本次企劃採訪了四位受訪者,從獨立的新手級女孩到老手級女孩們,讓我們跟著她們的故事,喚醒心底追求獨立的靈魂吧!
    Thumbnail
    avatar
    好感∞
    2022-12-10
    這些年 他追不到的那些女孩(5)久遠之前的那個女孩 前陣子,瑪莎拉蒂女孩突然頻繁的聯繫我,希望我可以幫她約強者出來,因為強者不接她電話,對她的訊息不讀不回。 大概是發覺自己被算命的嘴騙了,離了婚,才深刻體悟到,強者才是最好的。不過她還是嘴硬,說可以跟強者當朋友,畢竟斷聯可惜。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1-07
    記憶書寫:那些關於女孩成長的記憶我的青春期都是在母親缺席的情況下度過的。母親離家的時候,大概是國小低年級的時期,當時並不覺得生活裡缺少了母親會有怎麼樣巨大的影響,國中到後來念高中的女校時期,偶而聽到同儕講起青春期的諸多不便,都有母親的參與,才隱約覺得自卑。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07-05
    【長光筆記】森林裡的那些女孩們所促成的決定,台東之旅最終章!最終章?很多緣份可以因為一杯咖啡而連結,因為附近森林四季的小幫手來咖啡店的聊天,便在二位女孩邀請下,決定把離開台東前的三天,轉往他們所在那片森林小天地裡。而在森林裡的三天,為我的台東之旅劃下美好的句點,也在和她們的對話中,開啟了人生的下一個篇章。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5-07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2 妓女還知道要收錢,那些被幹免費的女孩啊……呵呵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