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並成長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隔數年,妳還好嗎?
故事得從稚氣的年少說起,
初次見面,這白皙的肌膚及飄逸長髮
四溢的芬芳,沒錯!這是我的戀人
年少時總幻想著幸福的愛情,有如童話般浪漫美滿,真的有這種事嗎?
當時,每日不變的上學路線、平凡無奇的街邊小吃都會因這女孩的陪伴而變得有些不同,在情竇初開時總覺得我喜歡妳,妳也喜歡我就夠了,沒有人能拆散我們的,就像是生命共同體一般。
突然,就在某天「欸聽說他晚上跟別的男生出去欸你知道嗎?」
「屁啦!怎麼可能」我笑著說
我滿腹疑惑的思考,不會啦「我相信她」
她可不是這樣的人。
就在某天,與朋友相聚在商圈,突然間一個熟悉的面孔印入眼簾,男女孩在街頭嘻笑打鬧,男孩攙扶著女孩腰間愉快逛街,看似情侶般甜蜜,是的沒錯,這是她。
沒想到這樣狗血的劇情在我的生涯演出
此刻,我的雙手不禁顫抖,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鼓起勇氣走向前,
「妳怎麼在這,他是誰」我說
「......」女孩沒說話
「他是誰?」我說
女孩沈默了一會...
「就朋友阿,不然呢?我們走吧!」
當下我的心像慢了一拍難以呼吸...
我沒有說話,愣在街邊,過了一會
失魂落魄的回了家,思考著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拿起手機發了簡訊還想知道答案,女孩只說了「對不起」
我懂了,沒有太多的爭吵與窮追不捨的要解釋,就這樣分開了....那天,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
過了許久,在臉書上看見她,看了她最近過的如何,她的臉龐一樣迷人,看起來一樣溫柔,我不再執著當初發生的事
她有了交往很穩定的男友,感覺她很幸福這心情好難言喻,我為她感到開心,甚至想正式的祝她幸福!或許這是種成長吧!
相戀-熱戀-分開-剩下回憶,每一步都教我該如何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曾經我也希望她能回來,希望能得到分開的原因,但回不去了,放下這些,幸福就足夠了
這一刻,「希望你幸福,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們不在一起但是
謝謝妳將我送到了彼岸,從此不再追究當時的不解釋與不挽留......
我好了,也成長了,妳不會回來了。
    0會員
    1內容數
    我是川一,隨性手記沒有目的,溫暖寫實的文字 沒有束縛及壓力,分享周遭以及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活在記憶中的小食 |陪著我成長臭豆腐,在我長大後逐漸遠去······在嘴中咬開酥薄的外衣,蹦開豆腐的綿密,那吸飽鹹甜的韻味,入口的豆香的純,再搭上臭豆腐迷人的香氣,再感受辣在舌的痛快感,再體會著味覺與嗅覺的加乘······
    Thumbnail
    avatar
    寧想白
    2021-09-06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在失去與改變中療癒與成長開門見山地說,我非常非常推薦這本書! 作者Lori Gottlieb本身是心理諮商師,在成為心理諮商師前,經歷豐富,曾在影劇圈從事電影和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以及六人行)的編劇製作。其中因為急診室春天,開啟了她轉向到醫學院求學,再改變職涯成為心理諮商師。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這本心理學書讀起來如此精彩
    Thumbnail
    avatar
    品味生活樺職場
    2021-07-12
    新冠肺炎對人口造成衝擊,使美國失去經濟成長模型「美國主要城市人口急速流失,移民也激減」 自由女神像下依然銘刻著那首詩: 「歡迎你,那些疲乏了的和貧困的, 擠在一起渴望自由呼吸的大眾, 那熙熙攘攘的被遺棄了的, 可憐的人們。 把這些無家可歸的 飽受顛沛的人們 一起交給我。 我高舉起自由的燈火!」 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美國人口正在流失......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1-04-05
    👑成功就是踩著失敗繼續前進👑I have not failed. I’ve just found 10,000 ways that won’t work. 對你而言成功是什麼呢? 對我而言,成功就是不斷去嘗試錯誤,直到找到適合,有效的方法.💪 職場上,工作中我們常常碰到一些困難與問題!你會怎麼面對呢?   有天我
    Thumbnail
    avatar
    管理Muscle Ryan/鄭喬挺
    2020-04-03
    當長者失去記憶,如何撫平他找不出來由的情緒?罹患失智的年長者,在記憶消失之後,常因忘記事件的來源或細節,產生沒來由的情緒,如同孩子生氣的當下,不知道為什麼而生氣。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我們能夠找到他出現情緒的源頭嗎? 如果不能,我們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4-01
    《馴龍高手3》_成長就是失去,卻仍有辦法  未知帶給人恐懼,害怕著各種不確定的因素,而人類就依循著感覺走,在中間築起一道牆,安逸的生活讓他們自以為安全,封閉了和外在交流的機會,愜意卻固執的不容任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五之齐
    2019-02-18
    死去並活著 在醫院等待了三個小時,若將時間切片,每一分鐘看起來都是等待。 讀著隱匿《永無止境的現在》,不就是此刻嗎? 此刻我正如此接近這本詩集的境地。 那樣被疾病纏身的詩人,總是將這世界給她的絕望與希望,描
    Thumbnail
    avatar
    子尋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