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冠雜誌2021九月號〈華文推理有夠派〉開箱分享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企劃標題很派夠嗆我喜歡!
很久沒有買皇冠雜誌了,為了這期主題(還有封面的貓貓><)買回來,發現它雖然是老字號的雜誌,設計卻不老派,版面活潑豐富,讀起來非常清爽舒適,而且開本不大,文字都是直排(中文就是要直排哼哼!),紙張輕盈柔軟,沒什麼廣告,價格也相當親民,隨手帶一本回家不會有負擔,訂購一年(12+2本)只要1580元,等於一本只要一百出頭,是不是乾脆就直接訂下去了~
等等,我好像還沒介紹到詳細內容,來看一下目錄:
主企劃的前三篇專文應該不用再特別介紹,第四項推理挑戰賽,光看文章名稱或許看不出什麼名堂,我把競寫標的謄上來給大家參考:
推理挑戰賽X經典密室:密室之外 ◎黑貓C
推理挑戰賽X人性寫實:惡蠅 ◎柏菲思
推理挑戰賽X奇幻科幻:安東尼奧的左腳 ◎薛西斯
推理挑戰賽X詼諧幽默:統統不准動 ◎胡杰
怎麼樣,是不是很誘人呢?
接下來的散文和小說,有各種風格,在此僅節錄最後一篇(出自金正源《那一天,憂鬱症找上了我》)的部分。文中提到當身邊的人得知作者有憂鬱症,常常會對作者說一些讓他很想在心裡扁對方兩下的話(大意),而原因他猜想是出自於兩種可能:
我只知道第一種,沒想過有第二種,第二種就真的有點可惡了。(笑)
這篇主要是開箱,實際內容就請大家趁現在架上還買得到,自行閱讀體會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296內容數
冬日迎春戲雪,古道潑墨行俠。 在巷弄裡,與自己的靈魂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