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摩爾甫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孟恆又一次的從夢中被清晨響起的鬧鐘叫醒。
用力揉了揉略乾澀的眼睛,從床上起來的那一瞬間孟恆彷彿被用力抽走了體內的能量,拖著疲憊的身體,如以往的數年一樣努力打起精神跟上現實生活的快節奏。好不容易在壓線的時間踏出家門,剛好的搭上校車,當她坐在位子上看向窗外飛速往後移動的風景,思緒慢慢地被帶回了昨晚的夢境。
只有在夕陽時分才會有的暖橘色陽光映照在層層雲堆上,如夢似幻的將白雲及屬於太陽的溫暖融合在一起,抬頭看向前方,一棟白色巨石所堆砌的建築就轟立在那裏。不遠不近,但是絕對忽視不了。難不成這是種病嗎? 孟恆受不了的想。連續好幾個月每天晚上都夢到同樣的場景就算再漂亮也會膩好不好! 而且除了頭能轉動之外身體完全無法動彈,這樣無法自己動作的未知感總是讓孟恆有種不安的感覺。
該不會這也是鬼壓床的一種?
不,不是這樣的。直覺讓孟恆馬上就否定了這個想法。我可是每天都在做夢,但是卻是第一次連續這麼多天做這種完全意義不明的夢。到底是為什麼呢?看著車外的景色,孟恆愈發緊皺眉頭。拜託不要是什麼壞事就好。
放學後朋友們和往常一樣到孟恆的位子上聊天「欸欸大家,你們聽過守護靈嗎?」朋友A一臉神秘的問大家「沒有ㄟ~」「跟背後靈一樣嗎?」「阿好像有聽過...」A從身後拿出一疊的塔羅牌拿在手中把玩「守護靈就像是大家的守護神,每個人估據其不同的特性大家的守護靈也會不一樣喔!我就來幫大家算算吧,你們的守護靈是什麼!」一輪下來,朋友們的"守護靈"不外乎就是一些貓狗或是鳥類,有一位甚至是天竺鼠,簡直就是靈界的可愛動物園區。「來吧!最後是孟恆!從這些排裡面挑兩張我就能幫你算出來了~」聞言孟恆只是無奈地笑笑,先不論有沒有守護靈這種東西光是你算的準不準就是一大問題了好不好...但為了延續友情,孟恆還是乖乖的依直覺抽出了兩張牌。
「哇...不得了了孟恆...」「怎樣?我的守護靈很強嗎?」「嗯...比我們大家的都強啦...但是、嗯怎麼說?我覺得有點不妙...」「只要不是蟑螂一切好說。」「......是個人形。」此話一出,全部人瞬間安靜。「哇哇哇我就知道一定跟背後靈有關!!!!!」「矮額孟恆要不要去拜拜啊...」「好噁心!」在大家的尖叫聲中,唯獨只有主角孟恆一語不發。此刻她的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
X的!果然是鬼壓床!!!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走不出泥沼的吉爾吉斯從扎帕羅夫從政經驗而言,已經是共犯結構的一員,恐怕也很難有改革的魄力。雖然人民願意給更大權力,但人民不會給太多時間,如果吉爾吉斯政治依然如此,扎帕羅夫也難逃過去總統的下場。
Thumbnail
avatar
洪耀南
2021-01-14
9歲發明無糖棒棒糖 愛蓮娜摩爾斯 Alina Morse人們有時候會因為我只是個小孩而懷疑我,但我知道我們都在做好事,都在改變世界。      小孩子吃糖有什麼壞處?會蛀牙。      那怎麼辦?大人的答案很簡單,不要吃。     這是孩子想要的答案嗎?這是剝奪快樂的答案。那有沒有既能保留快樂,又能保護牙齒健康的解答呢?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0-02
內心堅韌的馬爾濟斯局長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馬爾濟斯局長生產、坐月子的規劃,而她的堅韌讓她能夠帶領著家庭,快速的在變動中找到一條適合全家的道路,並且勇敢的向前走,這當中讓她心中充滿能量的,還有來自於媽媽的愛。
Thumbnail
avatar
Ru Ting
2020-09-26
令人迷戀的阿爾卑斯山,慕尼黑周邊爬山攻略搬到慕尼黑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啊你夏天一定要去爬山看看,這邊的湖跟山是德國最美的”,在Mannheim就常常爬山的我,衝幾發是必要的,相較於去人擠人的場所,自己開車到戶外似乎變成疫情期間的一個不錯的選項,那在慕尼黑周邊有哪些美麗的山景呢? 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9-15
瓦爾斯 - 拒絕成名,低調奢華的瑞士觀光小城大自然沉默不語,而瑞士人卻喜歡走入山裡尋找對話。在瑞士東南山區有一個名為瓦爾斯(Vals)的靜謐小鎮,喜愛造訪此地的人在堅硬岩石與山泉落水間,洗滌俗世塵囂,找到心靈的力量。雖已有國際建築大師的作品加持,但仍走著低調樸實的風格。走出山間不廢村,特色觀光,地方創生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0-08-18
大不列顛島上的威爾斯小旅行 #01卡地夫為期5天的威爾斯之旅,在去威爾斯之前看到篇網誌介紹了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有些拍攝場景是在威爾斯的小鎮,就規劃了大約5天左右的旅行。這次可是有做好功課的呢!但沒有很詳盡,畢竟旅途中隨時變動的機會很大,誰又能完全掌控呢!
Thumbnail
avatar
化石少女的行走筆記
2020-07-17
【初走歐洲,滑進希臘】~3~ 迪洛斯島上那群無名的野花幸好,在古老舊城中還有繽紛的野花們恣意地綻放青春,將世界的顏色喚回到旅人眼前,告訴我們把握當下的精彩才是最珍貴的資產。 一談到希臘,除了藍白的印象外,還有走沒幾步就會踢到的大量古蹟群及博物館。麥克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