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惡靈干擾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夢見我躺在床上睡覺,有人在幫我造夢。

「造夢」一項工程,在陽光下持續進行中。看到進展相當不錯,我感到很愉快溫暖。

突然有個惡靈在我身旁,讓我突然打個寒顫,抖了一下。他說就是要來干擾並且控制我的夢。

我翻過身,那個惡靈又跑到我的另一邊,在我的臉上一直吹著冷風,冷風也吹進我的被窩裡。

我試著不受他的影響,好讓我原本的「造夢」工程能夠繼續進行。但那惡靈就是不斷地干擾我,他說他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原本善意正向的夢,無法做下去,並且讓我感到恐懼害怕。

惡靈說他要讓大家感到害怕,就不願意再做夢。因為「夢」就變成是恐怖的,不是好的。

我不斷翻身,想要擺脫這惡靈。我試著想要回到原本陽光的「造夢」工程,可是怎麼用力想,也回不去原本的夢。

冷風愈吹愈猛,惡靈也不斷地糾纏€€€我。我發現我後面要做的夢也被他干擾了。他就是要讓我原本善意的夢,無法做下去。他要讓我對夢境從此感到恐懼,不願再做夢。

我知道這是他的目的,本來要說些什麼。但驚恐感持續湧上心頭,不斷發抖打寒顫……總算醒了,夢也停了。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7會員
119內容數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日記】家庭的失眠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開心跳恰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日記】邋遢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境日記】餵貓大魚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