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素描(二):沐浴乳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盡量壓迫我吧
為了能得到摸摸頭的獎勵
我會迎合你的期望
壓榨我的生命
把那些訕笑、辱罵或遺憾在你身上凝結的髒汙
通通從你身上洗去
讓你成為你嚮往的光鮮亮麗
出門交際
成為大家眼中的萬人迷
當這些髒污再度回歸
我知道你會向我走來
繼續用高壓的方式
讓我奉獻生命給你
不斷循環
直到我體內只剩下空虛
我躺在黑色垃圾袋裡
看著周遭同類的屍體
還有你離去的背影
我只想問一句
我還是
父母你們的好寶寶對吧?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