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13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所做的事情
我有時候會沈迷在canva中的圖庫裡面,
當設計簡化到只需要拖拉選圖就能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就是一個很好的商機。
今天雖然是補班的日子,但我決定請一天假作為打疫苗後的恢復期,這個決定是再好不過了,可以過上不用替別人成功的日子,誰都想要。
為自己成功,過上理想生活,必須要花很長的時間摸索跟努力去實踐。我曾經擁有過自己的理想生活,但是疫情的關係必須中斷夢幻般的工作回到台灣,為了省錢搬回家裡跟父母住,成為了那個單身返鄉的小孩。
我現在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不夠極致,才會落到如此的地步。網路上遍佈著千百種賺錢的方法跟投資,因為我的驕傲而不願意去學習,也許,認真的過生活才是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