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後的自我觀察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文寫於2021/05/24
廢文來了,請自便欸~
原本預計在5/21開始的不上班新生活,因為疫情關係提早了一週 🥸 也因為停課不停學,上週完全處於被瑣碎的線上教學狀況和全員在家吃飯準備工作塞滿,節奏有點混亂,還好到週四週五算是走上了軌道,這週所有的課程時間和學習單也都提前在上週五確認,可以預見大家終於都知道自己該幹啥,不會太慌亂了 🤷‍♀️
(圖說)很知道自己該幹嘛的肥宅貓

目前為止發現自己有些一樣又有些不一樣了
✌️一樣早上五點多就醒了,一樣直接起床
👉不一樣的是眼睛睜開的時候,腦袋冒出來的第一句不再是「靠!今天星期x,又要來看xx數,又要開x個會⋯」而是「欸,早餐要來煮什麼🤔,冰箱到底還有啥?」
✌️一樣時間叫搞怪孩子起床
👉不一樣的是心裏不再是「快快快~動作這麼慢,等下我又不知道幾點才到公司,來不及先看xxx」而是「來來來~快來吃早餐,今天來個玉米蛋餅吧!」
✌️一樣的打開電腦,打開iPad
👉不一樣的是不再打開公司 email 、不再一直檢查訊息,而是打開存放在書籤裏很久,一直沒空看網站,還有一些早就買好的線上課程。當然,電子書也一一看完囉~
每天早上一樣會列出待辦事項,項目也包括追劇、打電動、做菜,一一完成後再一一劃掉,沒做完的就明天再做。到目前為止沒有太忙,但也沒有很閒 🤷‍♀️
今天晚上可以看到我那室內設計師老弟幫我們畫的第一版設計圖 👏👏👏 相當的期待啊~ 新家將有老婦我和半百老翁的工作室,雖然我還在慢慢想要在工作室幹嘛 🤔 但半百老翁能夠有專屬的位置保養修理他的鋼筆收藏,老婦我有地方可以展示我的樂高街景,相當開心啊~~ 但以目前的情況看,應該年底能完工搬進去就要偷笑了 🤣🤣
最近心裡都浮現一句話
「不要急,人生的每一段都有它的意義,就順其自然的等水到渠成吧~」
廢文完畢,謝謝觀賞~咱們好好在家防疫~ 晚點再來說說我今天煮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