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男人戀愛時】的暖男阿成,淚,噗哧噗哧得直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他也不想做討債的人呀。
總是橫衝直撞,直接讓自己去面對所有的戰鬥與苦痛,搞得傷痕纍纍。
這些,阿成都不怕。
為了愛,他,可以成為無敵鐵金剛與超人。
為了愛,他,吞下了所有的苦澀與酸楚。
他的討債方式,就是那樣鮮血淋漓,流下的,卻老是是他自己的血。
欠人家的錢,總是要還的,這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
阿成,用自己的方式,不把欠債人逼到絕境,卻讓自己隨著每次的撞擊,一次一點點得踏進了死亡的幽谷。
有了愛情的阿成,對於要生病不久離世的殘酷,是泣不成聲呀。
站在餐廳窗外看著溫暖燈光裡的浩婷,那是他始終給不了的世界,即使他想要,卻也無能為力。
有人會怪是蔡大姐的狠心絕情。
是這樣的嗎?
那些人確實欠了蔡大姐的錢。
阿成確實沒做好應該做好的工作,他拿著蔡大姐的錢,施了小惠給欠債人,人家感謝的是阿成,而不是苦主的蔡大姐。
若把這情景放到工作職場上去,卻可以很明確的理解,雇主,蔡大姐,一直有給阿成機會的。
吼!
不能因為邱澤那綿綿的微笑,就覺得阿成那這樣做沒有錯啦。
窗戶外的風雨像是配合【當男人戀愛時】的節奏,風呼嚕嚕大吹,雨狂瀉時,阿成討債著,被砍殺著;阿成進入了監獄,風雨變微弱了;阿成出獄,想抱浩婷一分鐘,幫父親按摩話別時,風,輕微地飄動了起來,雨絲微斜落下,打到我的窗簷,打到了我的眼瞼,害得我,淚如雨下。
阿成的父親,開始有老人癡呆的情況,卻怎麼樣都不會忘記答應阿成的事情,成為浩婷的爸爸。
在除夕的那天,自己搭車去市場旁的農會等浩婷下班,然後一起回大哥家圍爐。
爸爸說,死了,還給他找麻煩。
阿成,死了,讓兩個孤獨的人,也是他最牽掛的人,因為阿成的愛,因為他們對阿成的愛,彼此相聯繫著。
我不喜歡悲劇英雄呀!太傷悲,太苦情,太揪心了。這樣,心,很痛!
#當男人戀愛時
#邱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腐析|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愛 若說之前我只有腦補所有劇中男男CP,而或耽改的作品,一直沒有一腳踏入腐圈,正式的看BL連續劇(同志電影反而看過),這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就是我的起始之作。也讓我在還沒有入圈前,就三刷了。我會看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動漫改編的真人日劇……。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8
    恋男:純白色 -15. 我彷彿成了最XX的人見著了從捷運站出口出來的小白晝司白,我開心地對著他笑著。 「誠哥——」他也同樣對我笑著,開心地蹭了上來。這個臨走前的巧遇真是太好了。 至少能緩解一個人的寂寞与孤單。「你怎麼會在這?」我問,我們並肩而行。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6-04
    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翻拍的本土味成功了嗎?電影影評 以下有雷,請進戲院觀賞過電影後再觀看此文章,以免影響觀影感受。 我只能說,最好看的部分都在預告片裡了。 預告片裡? 好聽讓人興奮的主題曲,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帥氣且角色性格打造得非常鮮明的邱澤,有點復古的美術設計,和跳脫傳統愛情關係,男主角是討債集團,債主跟欠債人的關係,在台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2021-04-14
    恋男:純白色 -7 在廁所変成四腳獸的我們「在廁所了,你可以脫下來檢查了。」我才說完,便被他推進馬桶大便隔間內。 他上了鎖,於是我們成了四腳獸。狹小的私人空間,有兩個重回少年的男人, 從高中制服変成現在身上的西裝,是現實模樣。「幹嘛進隔間啊?」我說。 距離很近,我可以聽到他的呼吸跟心跳跟我一樣急促。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5
    2021年情趣用品推薦網站必看,網友票選最愛的6大成人玩具精選集情趣用品是房事中的最佳幫​​手,可以給夫妻以及情侶帶來更多的刺激,提高性愛的歡愉和樂趣。不同的情趣用品,它能具有針對性地給男女帶來性滿足,不過,在情趣用品的選擇上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要懂你的使用需求,這樣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很多人都喜歡情趣用品推薦網站,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最新的成人玩具網站精選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0-10-26
    我們為何成為貓奴:我愛上一個像貓一樣的男人「嘿,寶貝──」聽到這一聲呼喚的妳,是不是經不住蠱惑人心的雙眼,情不自禁地獻上一個吻給他?食物、休息和撫摸似乎就能滿足他。貓友人從沒為我做過什麼事,我卻為他著迷,忍不住再給他更多的愛護與照顧。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29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10集。這部醫療劇不過份拍攝手術的過程,偏向於人性取向,講朋友講親情,愛情是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