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是現代人必備的家電嗎?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問我,你覺得……電視是家裡必備家電嗎?
她有個友人因為書太多,想把新家客廳加裝書櫃和工作桌,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放沙發和電視。
我問對方,加裝書櫃和工作桌是買現成家具還是訂系統櫃?
我告訴她,我家電視現在都是小孩在看,大人都用平板,
我建議屋主在這個空間裡最常使用的是什麼,然後做取捨就好。
書櫃裡的書有在看嘛?還是收藏而已?
工作桌是只要在家裡上班?
不然家裡餐桌若保持乾淨其實就可以一桌多用,
看她最在乎的是什麼?
像我家客廳就是以大餐桌為主,
沙發因為神桌佔住所以只好移到和室區!
不過,如果我有個新家,我會選擇用投影機在白牆上~因為平時下班回家沒空看,等
六日時間較長再來看電影影片,很過癮!
然後不買沙發,客廳完全空無一物,
靠近大門的地方就靠牆放一張木桌,木桌上方的牆有內崁的收納區,
回家就可以放包整理或購物的食材,等於玄關櫃作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