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貓跳台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一直只覺得貓跳台是給我家貓咪的大型玩具,沒想到想有寶寶後;某天抱哄卻發現其中一個高度剛好很適合我放手機,還不用手機支架便可以邊抱哄寶寶睡覺、邊可以玩小遊戲(拍寶寶屁股的手偶爾點一下),真有種開心小發現的感覺(笑)
我認知的一般貓跳台用法
有寶寶後,我認知的貓跳台用法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