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反省]這是真的,會忘記他的好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在看一部韓劇「告白夫妻」,剛好看到某一段
男主角說:「時間一久,我們就會把對方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我按下暫停鍵,覺得口很渴,起身走去冰箱,隨手拿出一瓶奶茶
正要打開它時,突然想到,這瓶奶茶是老公下班買回來的
原來,老公對我的好一直都沒有改變,是我變了......
從以前開始他就會時常帶我愛的飲料來接我下班或只是特意買來我家給我
那時的我總會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但是結婚以後,我卻沒了任何感覺
有時甚至還會心想,怎麼沒有買某某牌子,怎麼是買這個牌子
有一陣子他特別喜歡吃加了粉角的薏仁湯,當然他一定也會買我的份
「老婆~我為了妳買了好喝的薏仁湯,加了好吃的粉角喔!」
每次下班回來他都會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那時我總是心想:「我又沒有很喜歡薏仁湯,而且我也不喜歡粉角
所以哪是為了我買的,明明就是自己想吃才買的,去~」
可是我剛剛突然覺得,他想跟我分享他覺得好吃的食物
這樣的心意不是很可愛嗎?
好吧!此刻我覺得有點內疚,為了補償他,明天就早起幫他準備早餐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