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多人不怪,才怪!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永遠都忘不掉那個畫面,那個滿是恐懼的眼神及緊握著的雙手
沒想到我老公的一片善意反而成為別人刺傷我的利刃
說什麼禮多人不怪,真的是太天真
我們自以為善良關懷的舉動,對那個人而言
就像是餓了好幾天的惡狼,緊盯著獵物一般,隨時要把他撕裂
那個人嘴上雖說著客套話,但是他的眼神透露出深深的恐懼感
雙手死命地握住門把,就好像那是他唯一保命的方法
直到現在我仍然忘不掉那個神情,每次想起那個場景
悲傷、憤怒、無奈,好多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說我玻璃心也好,我就是個臉皮薄又想很多的人
那種感覺已不是熱臉貼冷屁股,反倒像被用炙鐵狠狠甩了一巴掌
那時我就反對我老公這麼做,我真應該反對到底
「禮多人不怪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最後我們沒有送出那份自以為是的禮物
我以後再也不會自以為是的善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