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戒賭,沉下心來,努力奮鬥的人,必將成為日後的利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賭徒是地球上最討厭和最害怕的人,也是最不富裕的人之一。最可恨的是,我已經失去了關於我的一切。為了賺錢,我不怕犧牲家人和朋友的一切。最可怕的是,賭徒將自己的血汗錢毫無顧忌地借給了網絡賭博平台。賭博平台仍然保密。他一直在為在線賭博平台工作以償還債務,然後成為賭博網站的財務奴隸。

對於賭徒來說,他們能夠賭博的那一刻就是在考驗人類的條件。面對隱藏在網絡賭博幕後的無數操縱手法,極速娛樂城 賭徒們遭遇無數誘惑、無數意見、無數次。有猜疑,有欺騙,有無數遺憾傷痛無休無止,有多少賭徒戒掉,有無數賭徒重賭,直到最後一無所獲。面對這一切,有些賭徒選擇繼續。他們正在下沉,一些賭徒終於意識到他們需要改寫他們的方式,停止賭博。
任何沒有經歷過在線賭博的人都可以毫不費力地決定放棄賭博。然而,戒賭之道,卻是充滿了苦毒和憤怒的誘惑。我個人經歷過在線賭博,並且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在線賭博的傷害。我完全理解賭徒的經歷。我知道真正戒賭的人不會是正常人。他經歷了可怕的折磨。

說到戒賭,大部分賭徒都被家人騙了。他們必須自己面對失敗和磨難。心裡的傷痛無處可訴,也無從討論。我無法用幾句話來表達我所經歷的事情。當我聽別人說的時候,我只明白一個關於賭博是個謎的句子。 極速娛樂城 詐騙 怎麼就這麼無知,還想上網賭博,賭債是債,我也無能為力。人的本性是人類思想的一部分。除了司法和警察之外,沒有其他人會幫助賭徒。大家都知道,我是真心想幫助賭徒戒賭,踏上機遇之地,有無數種選擇,而不僅僅是幾句有說服力的話。面對各種高壓催收的債務,想要戒賭的賭徒,多少會面臨質疑和無奈。面對公眾的嘲笑和背後的批評,賭徒應該具備怎樣的身心承受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停下來之後,才能流入新的能量必須要把那些讓人厭惡、憎惡的事物,放到腦後,才有多餘的心力,去面對新的事物。否則,時間、心力都被烏煙瘴氣的人事物,一而再、再而三佔據的話,新的事物就算出現,也無法流入你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10-01
    規律,是這個被不斷衝撞的生活裡,得以生存下來的能力曾有人問過我,妳那麼多生活規定、原則,不累嗎?但我覺得,沒了這些,我才累。 規律並非缺乏彈性,建立規律,本就是為了適應擾動。 規律是建立日常準則,有例可依,讓生活運作無虞,是讓一旦平衡被破壞,我們能快速找到新平衡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26
    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 ,我會希望一切能慢下來...想像有一天... 秒針滴答、滴答、滴答…每一格走得規律、冷血且精準… 「叮叮叮叮叮叮叮」簡單暴力尖銳急促,瘋狂刷存在感 「嘿!現在早上7點整,誰是老大?蛤~~」 完全沒在跟你543 把頭塞到枕頭下抗議,一個move迅速鑽回被窩,動作精準但卻終究回不去夢裡...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5-23
    靜下心來好好地呼吸,你就能聽見身體的聲音! 身體和聲音的對話 前幾週草草藝術季剛結束,青原的推拿兼舞蹈師傅小跳提醒我:「你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好好呼吸。」 ⠀⠀⠀⠀⠀⠀⠀⠀⠀⠀⠀ 以前總是花很多時間對著節拍器練習,屏氣凝神把每一顆音符對在拍點上。想要模仿網路上音樂大師們的律動,卻忘了一切的根本是好好地呼吸。 ⠀⠀⠀⠀⠀⠀⠀⠀⠀⠀⠀ 呼吸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6-19
    寧靜方能致遠 :《靜下來,才知道自己要什麼》現代高中生享受開放的自由民主,有機會接觸、參與公共事務的討論,但是,有學者認為,自由民主過度開放,致使民粹思想領頭的風氣,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更需要自我思考的能力,靜下來思辨何者為是、何者為非。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