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有誤入歧途的台灣人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會開設這個部落格起因是

我覺得那些被詐騙集團利用的年輕人太可憐了

甚至我也很同情那些黑道份子

這輩子永遠無法好好享受人生

本來是希望我的文章能幫助詐騙受害者

但最近我想改變心態 希望奉勸年輕人

不要上當去幫助詐騙集團做事

賺到了錢 卻失去了一輩子人生

最近幾件新聞讓我很感慨

明明大家都知道運毒是一個很嚴重的事

在國外甚至還會抓到直接處死

而最近柬埔寨政府抓到3位台灣人

加上2位大陸人搭船運毒約1噸

根據警察的查證,3名犯嫌在台灣都有詐欺罪嫌被起訴,照片裡看起來都是年輕人

有了解當船員在海上生活的各種辛苦

就能瞭解到那海上工作是苦力活

我想跟詐騙車手說

不要再傻傻笨笨去替詐團賣命

一個人可以長大成人是需要花許多成本的

從出生就要喝奶的奶粉到長大要去讀書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住的

都是許多人努力而來的辛苦

犯了錯不可憐 但自找死路是苯得徹底

要知道待在監獄裡的日子一點都不好過

但被騙到了國外工作,那日子更苦

除了會水土不服要適應,還有寄人籬下的為難要忍

做的工作又非常危險

去幫助那些吸毒犯走私毒品有意義嗎

用商業角度來看 他們吸毒者是消費者

願意花高價買違法的毒品使用,

而商人利用你們運輸毒品,被查緝走私可能會死刑或是坐一輩子的牢獄之災

難道為了賺錢非得連命都不要了

走錯一步路,趕緊回頭就是

不要選擇不歸路的黑暗生活

另外一個新聞更可怕

柬埔寨破獲線上詐騙集團

8人是台灣人,其中一個台灣人身上被綁了3.4公斤的安非他命毒品

預計是要搭飛機去日本

或許另外的7人裡也有是即將被當人肉犧牲品的運毒者

反正幸運可以運過去,商人開心賺到大筆價差錢

運不過去商人頂多是制毒成本沒了,而對人肉運毒者,沒運成功,錢也不會給,未來的人生沒了,連命都沒有了,傷心難過的只有自己

可怕的是,那些利用台灣年輕人的傻跟笨,都是自私自利的權貴人士

喝著紅酒,開名車,吃好用好住好享受幸福人生

快樂來源建築在欺壓那些無知犧牲未來的年輕人

這是一條永遠不平等的雇傭關係

這時候我只想說能救一個是一個

告訴無知的年輕人

當選擇與詐騙集團為伍

你就是一個被利用來傷害別人的棋子

台灣待不下,就送往外國做苦工

苦工還得犧牲自己的性命去做違法的事

除了沒有好日子能過 連好好生活也都沒有

只換來一輩子只能等死的未來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