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三章 如果他們願意特地飛來,就是「真」買主!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1989 西雅圖)
自從上次團體鑑屋與白髮隱隱的資深仲介Irene一起,Christin在公司中就有了這位專業又有職業良心的好友。Irene 在房仲業也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做了這麼久,人脈累積已經造就了她常年穩定的成交收入,對於現今華人仲介搶市場以及華人投資客紛紛前進西雅圖,她一路看在眼底;但是她還是穩穩地維持既有的步調。 做房仲這一行不同於股市,急也急不來的,而且她也知道自己的優勢,所以她往往篩選物件,只鎖定最有把握的案子才出手,不會像年輕新手,看到物件就窮追猛打,看到Christin以及新進公司的幾位「小朋友」(大學生仲介),她自然地也會多提示他們一些房地產的基本功。
「Look at this house, right at the end of the T road (看看這棟就在 T 字路頂的屋子)」今天輪到Irene開車載著現在已經比較熟絡的Christin及Jonny小男生,「This is not a favorable location for most clients(這個位置的房產一般買家不會有興趣)」 Irene的車子正路經一個住宅社區。
「Indeed, all the traffic will pass by this house, either turning right or left(確實,所有的車流,不論向左還是向右轉,都會經過這間屋子)。」小Johnny現在也學到了一些門道,很敏銳的觀察著。
「Very true,」 Christin也熱絡地加入討論,「in Chinese culture , we call it 「Lu Chong」, not good for 「Feng Shui」(沒錯兒,在華人文化中,我們稱之為「路冲」,「風水」不好。」
Irene看到兩位年輕人都越學越有心得,讓她覺得傳授多年的房仲經驗是一件有意義而且蠻有成就感的事,畢竟在同樣的領域裡耕耘了30多年,什麼樣怪異的物件或交易她沒見過? 但近年來,華人進入西方地產市場投資的越來越多,華人的思維及顧慮也就變成西方仲介不得不多學習的一環,而「風水」正是如此,事實上,她自己也已開始修一門「中國風水學」的課程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2-23
第十三章 烈焰斬劍 「莉莉,能用魔能治療嗎?」 看著封樂雪身上的傷口,邱麟淡淡地問,他沒辦法想像那個魔族是做了些什麼事情才把人弄成這樣,但他完全能想像封樂雪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可以,耗用的量差不多相當於主人之前用過的耀光破魔擊。] 「那幫我治療他一下。」 [是的,主人。] 邱麟左手輕輕握住了封樂雪的手,右手著輕撫在對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8
第十三章    風勁草雖然心境有些影響,但畢竟自己本來就打算與聖女一行人保持距離,本就沒什麼交集,故而也沒有太多的尷尬情況發生。     一行人持續南下,這日,風勢驟然變強,眾人便知道,來到竹塹城了。 但萬萬沒想到,在竹塹城裡,會遇見如此令人心驚膽跳的事件,以及匪夷所思的人......
avatar
溺魚
2021-05-04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