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聽妳說好想告訴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告訴妳 我並不灑脫
好想聽妳說 妳也很想我
好想告訴妳 沒有妳不快樂
看著窗外的風景
看著窗外的天空想著妳
手機在手中 號碼卻不敢撥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的每分每秒 都在想著妳
妳是我最難忘的人
我願意用盡我的全力 只為換妳一時的笑臉
我願意用盡我的全力 只為換妳一世的幸福
好想聽妳說 妳也很想我
發現了離不開妳
我可以接受妳所有小脾氣
我可以帶妳去吃妳所有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
我可以帶給妳小甜蜜
可不可以 和妳一起永遠牽著手摟著腰走下去
愛上妳沒有理由 就是三個字
我愛妳
妳說妳的真心話 我為妳大冒險
愛上妳這件事 是我最幸運的事
愛上妳這件事 是我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有妳在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想好想妳我的世界變了
    Thumbnail
    avatar
    紫薯魚
    2021-09-09
    〈告別〉親愛的妳。之三:我寧願相信我想相信的,這與理性無關每個人都有願意相信和不願意相信的事情,這和理性無關。 阿公是個對信仰很理性的人,他的觀念其實很現代:守習俗是為了留下傳統,然而遵守仍有變通之道。每日早晚例行燒香拜公媽,阿嬤總是虔誠地對著公媽交代要保佑家中平安、出外子孫順利;阿公則是會把阿嬤插的香拔起來拜完再插回去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30
    妳說對我沒感覺了,但我想挽回妳!許多男人都以為女人看重的是錢,覺得只要有錢女人就有安全感,就會乖乖留在身邊了。嘿!真的別再誤會女人了,要錢女人也是可以自己賺的,女人要的是男人的上進心,而不是一台提款機,況且你也不會甘心被當做一台提款機吧?同樣的道理,她也不想要被當作一個X免錢的保姆,婚姻是雙方要共同經營的,但只要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7-22
    漫畫連載|他說他很想妳(完整版)難道是疫情關係? 在生死頻傳間, 導致每個人都太容易把「想念」赤裸說出口? (漫畫故事共18頁)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4-14
    讓心情告訴我想聽的音樂讓心情告訴我想聽的音樂 每次上課都會提早到教室,又或是盡量隔開課程時間,讓自己有時間重新整理上課心情,而這對自己與療育的服務對象是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2-26
    今生想把最好的都給妳什麼是幸福.....家裡沒病人,牢裡沒親人,社會沒仇人,社交沒小人,身邊沒壞人,一個小情人,升官有貴人,辦事有熟人,談笑有趣人,聚會有達人,喝茶有哲人,閒聊有賢人,發條動態有一大堆按讚的人。愛情裡,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有一個人惦念自己,這就是幸福! 我不喜歡玩,我只喜歡妳,遇見妳之前我沒想過結婚,
    avatar
    林志文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