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踩雷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快兩年沒回臺灣了。

中秋佳節讓我倍思親,突然很想吃臺灣菜。前天去了一家自稱臺灣味的餐廳,價格和味道一點都沒撫慰到我的思鄉情。 為甚麼三杯雞那麼乾那麼甜? 為甚麼一碗四顆小小的貢丸湯要約300臺幣??? 看到帳單時真的是很想鎚胸啊~

今天決定來很久沒吃的第一家在巴黎開的臺灣餐廳拯救我空虛的心靈和胃,我點了最能代表臺灣的珍珠奶茶和鹹酥雞(共約700臺幣).

這不是臺灣人的鹹酥雞啊! 九層塔去哪裡了???為甚麼沒灑辣椒粉??怎麼會是附上酸甜醬和一點都不辣的紅辣醬???

我再也不要去吃巴黎的臺灣餐廳了( 最愛的人總是傷我最深😂) !!!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店裡只有我一個臺灣客人,因為那是法國人的臺灣餐廳啊~
    Mavie
    Mavie
    住在巴黎很久很久的臺灣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