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小確幸,澳門的小而美(3)~美食、美食、美食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鬆就是要好吃好睡,這樣才能彌補上禮拜高壓力高焦慮,體內所流失的營養素。更重要的是,不要累積焦慮到上班,焦慮的一直累積,不僅降低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影響決策判斷
1.巴黎人酒店的美食廣場,簡直眼花撩亂、目不暇給,每樣都想吃,簡直逼人選擇障礙。先逛一圈吧~~
2.香辣撈汁小海鮮,有鮑魚,海螺,白貝,青口。潮汕知名的美食,當然不能錯過。這麻而不死辣,整個嘴唇麻到可以感受到,肌肉組織的電子,從高能階躍遷到低能階的那種放電
這種麻辣,讓我想起Youtube的麥總吃什麼,麥總跑遍中國,再上菜之後,總是稱讚一句~~漂亮!!
3.另外一個是五寶燒味飯,油雞、燒鴨、叉燒、香腸搭配脆皮烤豬,脆皮有點硬度,但是咬下以後,撲鼻的香,油脂炙燒的火燎氣,簡直人間煙火的精粹
澳門的物價,大約是台灣的兩倍。因此,倒不是什麼吃得起吃不起的概念,而是心中犯嘀咕,這頓飯又吃了多少多少錢...
4.馳名雙皮燉奶,還有紅豆雙皮燉奶,網紅們極力推薦的飯後甜點。本以為,雙皮是加了陳皮或五加皮之類,殊不知,原來是久燉,燉出兩層奶皮。入口後,久燉(九噸)的奶香,是吃遍台灣美食的我,沒有吃過的。
來到澳門,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待續)
如果你覺得看我的文章很放鬆,麻煩加入"付費專題",打賞我30元/年,讓我的創作更有動力喔,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4內容數
這些都是過去出版的內容,提供給付費讀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