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2
今日檢討與想法
對於爆巨量的敏感度還不夠高,沒有危機意識覺得會發生極端的走勢
這點是很要命的,之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要好好記得這個經驗。
對於感覺不太對勁的時候,要嘛不要做這筆交易
要嘛就把量縮到最小,進去體驗看看
有時候有直覺但自己不願意相信,所以只能慢慢去驗證
讓自己相信。
今日交易
連假後的開工日,前面做的其實還算蠻順的
今天主要的問題只有兩次,一次是裕隆
雖然張數少,但停損的時候一直掛賣一
結果越掛越低越掛越低,完全彈不起來
也是多輸了好多個價格。
再來是大同,一直抄底一直停損
也是彈不起來,雖然有感覺到他的下跌很怪就是一個感覺
沒有停損出來的恐慌,反而是起來一點點就有賣壓
破了就起來一點點又有賣壓,但還是試了3次吧好像
前面賺的全賠給大同了。
當沖含退:-1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累積足夠經驗再來突破瓶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小賠繼續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能否成為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豆田永久子,一個人真的好嗎?大豆田很清楚自己為什麼選擇一個人,所以她大喊著「儘管一個人也很好,但我不會停止追求幸福。」她也始終記得她內心那個長大後想要獨立,也想要被別人愛著的小女孩。事實上大豆田或許也是有眷戀,也是寂寞,也或許選擇一個人是害怕受傷,但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卻感到寂寞,比一個人處理自己的寂寞還要可怕。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7-13
槓槓中年的大人系工作術 – [新手主管領導課 #3: 人多真的好辦事?]大家好,我是槓槓的中年-Kash 當公司營運逐漸上了軌道,團隊中的夥伴們,每天的工作時間也越來越長,加班已經變成常態,我的核心班底來跟我討論要招募新夥伴的需求,我聽完他們的想法,先問了他們一個問題 "人多真的好辦事嗎?"
Thumbnail
avatar
槓槓中年 - Kash
2021-01-27
●2019大陸電影【吹哨人】我真的想相信妳,但是我看不清楚妳(湯唯 雷佳音)​ ●2019大陸電影【吹哨人 The Whistleblower】我真的想相信妳,但是我看不清妳 (湯唯 雷佳音) 好讚的黑白片頭,鋼筆畫碎了白紙,紙碎成路,有個人走在撕裂的路途上,上了階梯……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10-08
大人真的好奇怪當小王子離開了B-612小行星,時常喃喃自語的就是”大人真的好奇怪”。 如同我的畫,只有小孩明白這是什麼,是一樣的道理。 大人真的蠻奇怪的,一點也不意外!!! 大人第一件事劈頭就問: 為何這朵花沒有花瓣?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