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13):救郎哦!雪兒竟然要逼璧璧車震?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所以你就帶那孩子去了忘憂泉?」連城璧無奈問道。
「當然沒有。」傅紅雪回道,「而且不是『那孩子』,是你!」
話說傅紅雪當晚劫走連城璧,出了無垢山莊後,立刻將他放上準備好的馬車,連夜駕車出了姑蘇城。
直到第二天,連城璧才在馬車上醒來,傅紅雪卻是一夜未眠,一點也捨不得將目光從愛人身上移開。
他將連城璧放倒在馬車上,側著身子躺在連城璧身邊,整夜地盯著他看,還不時又親又摸,恨不得當場把人辦了:「小狗兒,你終於是我一個人的了……」
當然,這些被點了睡穴的連城璧皆渾然不知,傅紅雪自然也不提。
傅紅雪餵連城璧吃過乾糧後,傅紅雪開始說起自己與連城璧相識的過程。
連城璧被點了穴動彈不得,不管信不信、想不想,都只能坐聽傅紅雪娓娓訴衷腸。
傅紅雪見連城璧態度不置可否,疑道:「你不相信我說的話?」
連城璧很無奈:「這麼離譜的事,你教我如何相信?」
他覺得傅紅雪莫名其妙,突然把他擄了來,又說了一堆自己和那小孩的事,可他們的事跟他又有什麼關係?
「不管你信不信,事實就是事實,到了邊城,你自然就知道了。」
「你要帶我去邊城?」連城璧吃了一驚:「你這麼劫持我,就不怕我家裡的人找你算帳?」
「他們不會知道的。」
「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早就安排好了,根本沒人知道你被我帶走了。」
「你到底做了什麼?」連城璧真的擔心了,即使被劫持,他仍感覺傅紅雪並無惡意,可他沒想到傅紅雪竟要帶他離開中原。
傅紅雪得意道:「我已找人模仿了你的筆跡,留下書信一封,說明你有要事須趕回京城,歸期不定。
你既已嫁入花家,本就該住花府,回無垢山莊只是為了養傷,待傷勢痊癒,依舊要回花家,所以無垢山莊的人對你的離開不會有疑慮,而花家則以為你還留在無垢山莊,根本無人知曉你已落入我手。」
連城璧訝然,難怪他離開了這麼久,都沒人追上來,原來是被傅紅雪瞞天過海了。
若一直無人發現他失蹤了,那該如何是好?
這麼一想,連城璧便又急又氣:「你為何要這麼做?你到底想幹什麼!?」
傅紅雪詫異:「你不知道我想幹什麼?」
連城璧好言相勸:「傅紅雪,你若志在仕途,就該在軍中立功,以你的武功,日後少不得封侯拜將,再不濟也該與無謝交好,花家在朝堂上權勢濤天,定可在官途上助你一臂之力呀!」
「我對做官沒興趣!」傅紅雪不屑道。
「你若想問鼎中原武林,就該找武林盟沈家莊,沈盟主之女仍待字閨中,又是武林第一美人,你武功絕卓,定能入沈盟主之眼,只要與武林盟聯姻,稱霸江湖指日可待,為何要打我無垢山莊的主意?」連城璧實在想不通。
「中原武林算什麼?你還不明白嗎?」傅紅雪嘴角帶著淺笑,撫上連城璧的臉:「你就是我的江山,就是天下第一美人……」
語落便要朝連城璧柔軟勾人的雙唇吻去。
「別碰我!」連城璧嫌棄地別過臉,不肯看他。
傅紅雪濃烈的雄性氣息充滿了威脅感,讓連城璧又驚又懼。
他不解為何如此,即使他與丈夫花無謝裸裎相見時,都不曾有過這種壓迫感。
傅紅雪見他如此抗拒,一顆心直往下沉:「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我們親密無間、形影不離,我和你……」
「住口!我不想聽!」連城璧感到害怕,他不想跟眼前這個男人有任何牽扯。
「不想聽也不行!」傅紅雪扳過他的臉,冰冷地直視他:「我已命人備好了喜堂,到了邊城我們立刻成親!」
「你瘋了嗎?」連城璧覺得傅紅雪簡直不可理喻,「我已是花無謝的妻子,怎麼可能跟你成親?」
說到這個,傅紅雪笑了:「你和花無謝,還沒圓房吧?」
連城璧聞言一愣:「你怎麼知……」
傅紅雪不懷好意地打量他:「只要我先得了你的身子,你便是我的人了……」
一邊說一邊伸手要解連城璧的腰帶,嚇得連城璧大叫:「你要幹什麼?」
傅紅雪停下手,不無恨意地嘲諷道:「你們名門正派不是最講究這一套嗎?為全名節,失身於何人,便得跟了那人一輩子?」
「你!」連城璧如果能動,早已一掌劈了傅紅雪:「卑鄙無恥!」
「只要能得到你,卑鄙無恥算什麼?」傅紅雪冷笑:「不如別等成親了,咱們就地圓房,結為真正的夫妻,讓花無謝從此死心!」
說完不顧連城璧的掙扎,狠狠地吻上了他,靈舌更是在他口中恣意肆虐。
小狗兒,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忘了我們的過去……
「唔唔……不……唔唔……」連城璧用盡全力,還是解不開被制住的穴道,只能任由傅紅雪盛怒的狂吻,逼得他喘不過氣來……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按個讚(要按多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