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1):雪兒璧璧為何相愛相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為何不能!?」傅紅雪急了,深怕連城璧又不要他了。
「你忘了嗎?我想查出當年我為何刺殺你之事。」
傅紅雪這才想起,卻道:「事情都過去了,就別再提了!」
他其實也害怕知道真相,萬一是因為連城璧不愛他了、要殺了他,教他情何以堪?
連城璧堅決道:「不,我定要查清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想一生帶著這個疑惑過日子,也不能再讓阿雪受到傷害了。」
若沒有一個合理的原因,連城璧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曾經刺殺傅紅雪,唯有查出真相,才能真正確保傅紅雪的安全,否則哪天他又重蹈覆轍,再次傷害傅紅雪,那可怎麼辦?
「城璧……」傅紅雪甚是感動,他的小狗兒明明比他弱小,卻永遠想擋在他的身前保護他,這世上也只有小狗兒會如此看重他、愛護他吧?
「阿雪,和我一起回江南,找我母親問清楚,好嗎?」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