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0):花花用心良苦,璧璧黯然神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連城璧知道花無謝在逞能,卻又不知如何寛慰他,只能默默陪著他。
而花無謝說要送連城璧出府,卻是拉著他的手、看著他的人,腳步一動也不動,怎麼都不肯往前走,兩人相對無語,就這麼站了快一柱香時間。
連城璧深刻感受到花無謝對他的難捨,此次離開後,可有人能好好照顧他這個可愛又可親的弟弟?
他腦中不禁浮現了一個人的身影,於是道:「無謝,你可知真正與你指腹為婚的是何人?」
花無謝苦笑:「那人若不是你,是誰又有何分別?」
連城璧卻不這麼認為,花家、連家、齊家本是世交,花家和齊家世居京城,花無謝和齊衡從小上同一私墊,兩人不僅是同窗,更是無話不談的至交好友。
而連城璧久居江南、只是偶爾隨著父母拜訪花府,與花無謝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相處的時間遠不如他與齊衡,真要論在花無謝心中的地位,齊衡未必不如他連城璧。
加上這兩人從小到大打打鬧鬧,也算是歡喜冤家,如果他們能成一對,怎麼也好過與傾城公主無愛的婚姻吧?
於是連城璧試探道:「可如果他是個與你相知相惜、無話不談的人,你可願意……」
「連城璧!」花無謝覺得氣惱:「你就這麼急著把我推給別人嗎?我都跟你和離了,你犯得著這麼跟我劃清界線嗎?」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