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56):小情人互訴離別衷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是夢,是真的。」傅紅雪抱起了軟趴趴的連城璧,對著身邊的村民道:「把馬車拉過來。」
村民點頭稱是後,很快就跑開了。
連城璧腦袋暈乎乎的,仍覺得自己置身夢中,不斷囈語:「不要醒……不要醒……永遠不要醒……」
說完便沉沉睡進了傅紅雪懷裡。
待連城璧再度醒來時,已身在一家客棧的上房,他全身已被洗漱過,受傷的地方也被仔細包紮了。
連城璧一睜眼,便望見了一張擔憂的臉和布滿血絲的眼。
「你終於醒了。」傅紅雪泫然欲泣。
見傅紅雪快哭了,連城璧卻漾起笑容:「阿雪……你還在,真好……這場夢,好長呀……」
「這不是夢,我們真的在一起。」傅紅雪執起連城璧的手,讓他撫摸自己溫熱的臉,證明一切不是夢境。
「阿雪!真的是你?」連城璧一下子全醒了:「你怎麼來了?」
「我當然要來!」提起這個,傅紅雪氣就來氣:「我豈能眼睜睜看著你重回花無謝的懷抱!?」
「重回無謝懷抱?」連城璧訝然:「怎麼會?我不是說了,要你等我回去嗎?」
「你別想騙我!你信上明明寫著要我放你離開,」傅紅雪怒道:「沒用的!就算你愛的是花無謝,我也不會把你讓給他!」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