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戲 九重天節 第一節 4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玖菲神后

九重天上,金碧輝煌,一派祥和。

「玖菲娘娘」

「欸,好」

「玖菲娘娘」

「好」

「玖菲娘娘」

........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非常的不習慣。

雖說我們狐狸洞也是都會向我請安,不過這請安就像鄰里之間的招呼,比起這裡的請安生分許多,雖然本上神我確實跟他們也不熟。

早些時候夜煌又把我們兒子騙下凡間,說是要安排個什麼過個中秋佳節的兩人日子,雖然每年他都變著花样,但有時候我也想蹓回狐狸洞與我那些子民們團聚團聚,但就怕夜煌多想,幾百年前給他留了陰影,我也不想讓他覺得我還計較著什麼,不過他也黏我黏的太緊,有時候我種幻覺我好似生了兩個兒子,尤其當阿離越發像他,這感覺就更加讓我毛骨悚然了。

多虧三叔,說是有什麼公務,他這代天殿下實在不能自己決定,在夜煌一再詢問是否真有必要,而他也不厭其煩的說非常必要後,夜煌才依依不捨的讓我自己找些樂子,處理完在補償我。

這我心中不得不吐槽一下,你說夜煌都當上神帝了,破天荒弄出什麼代天帝,一開始呢是說沒有好好跟我享受二人日子,後來呢三殿下才恍然發現他根本是被騙了,等他想脫身已然不可能,於是乎比起當太子那會兒,他當這神帝竟閒暇許多,這也就讓我對人稱三娘娘的絔玉上神很是抱歉了。

「神后娘娘」

........

這告訴我們不要在背後說人,心理想也不成。

「三嬸。」

「真的是您啊!哎呀,您怎麼有空!太好了,我此前問了玖鳳....狐姬娘娘,她還說您肯定沒空。」

看著她興高采烈的模樣,看來不是來報我奪夫之恨的,但這對不起人家的事擱在那,見了人還是會不好意思的,何況我怕人家報復我也躲了人家一陣子....懊悔呀~早知道就不要走捷徑,人多!光宮娥跟上來辦事報事的我這一路沒五六十也有二三十了...

「娘娘..娘娘!」

「欸...怎怎麼啦」

「娘娘您想什麼呢如此入神我都叫了您好幾回了」

絔玉一臉狐疑的看著我這心虛的狐狸。

「沒事,就是覺得我們別這麼生分,論輩分我還要叫你聲三嬸呢!」

唉...嫁夫随夫我何時曾這麼虛情假意呢。

「娘娘折煞小神了,要真論起來這九重天上誰敢不喚您一聲姑姑呢!」

「絔玉你怎麼這麼慢...姑姑!」

這狐洞最有資格叫我姑姑的人來了。

我對玖鳳拼命使眼神,望她能救救親姑姑,可惜...

「姑姑你怎麼啦,臉被姑父親壞啦?」

看她這一臉天真,我還真不好意思認定她是在消遣本上神她親姑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