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幹了大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總之破個題,
就是那天跟次郎聊到情慾按摩之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找到後便直接預約嘗試。
這次選擇的是台中夢想天堂仕女按摩,會選擇他的原因是這家在網路上是找得到評價的。
而且挺多,看起來也不像葉配,我便找到店家的資訊聯絡預約。
這邊說一下事前準備。
我自己在預約後就有告訴比較好的朋友們時間地點,以及預約哪一家,並告訴他們如果我在甚麼時間內沒有出現,就請報警。

費用的部分為90分鐘/3000元
還需要加上旅館休息的費用唷。(對方有說可以約家裡,但我覺得危險就還是約外面)
回到心得的部分,整體來說,按摩的結果非常的不負眾望(?)
憑良心說是真的是很不錯,就連難高潮體質的我也被按摩的高潮連連。
這邊是先洗過澡才去旅館的,所以沒有事前一起洗澡這一趴,不然他說是會有幫忙洗澡這部分的。
一開始我先算準時間到飯店開房間,確定房號之後再跟他說號碼。
等他到見面後先簡單打個招呼,他請我脫掉衣服包浴巾,若害羞可以先到廁所脫,他準備一下床鋪跟香精蠟燭的部分。(剛剛一直打成鑲金
準備好後他請我先趴在床上,他進去梳洗。
個人認為這邊很重要,很多男人約泡沒在洗澡的= =
待他準備好後,他到床邊慢慢地脫下我的浴巾、並在我背上抹上很厚的精油(真的非常厚,全身香噴噴)
一開始會先有純按摩的部分,我個人最喜歡這趴,長期肩頸痠痛的問題被他按的很鬆(?)
我是很想細細描述這趴,但我想大家要看的並不是這趴,就跳過(我真的非常滿意這一趴)
純按摩結束後他會開始愛撫,先慢慢地從背脊往下摸、再來輕撫私處、大腿——沒有指甲的手指在身上游離,也許是因為精油催化,這時我的反應就有點激烈,喘息也逐漸重起來。
這時候他要你翻回正面,輕輕地撫摸你的乳房,從外往內輕撫,接著摸到乳頭⋯⋯
到這邊他都是非常尊重女性,也會觀察我的反應看我哪邊最舒服敏感。
輕撫過後開始往私處進攻,指交最怕指甲刮,但畢竟是做這行,完全感受不到指甲的存在,也不會猛插,而是慢慢探索。
他很快就找到我的G點,並集中進攻,不諱言地說,我是第一次在指交的狀態下高潮。
高潮後他完全沒有讓我休息的時間,直接讓我躺好他要進來了。
其實對方本來希望我幫忙口交,但我對口交還是有一定排斥就拒絕了,他也不會勉強,詢問我的同意後進行到下一趴。
他要進入了。
其實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怕最後他還是橫衝直撞沒有顧慮感受,找情慾按摩就是想要享受一下啊⋯⋯
還好是我多想,人家畢竟收錢辦事,整個過程是很舒服且受到尊重的。
(如果不想進入可以一開始就說唷,他可以只做指交部分。)
正戲的部分不用說,對方的陰莖雖然不算大,但剛好頂到舒服的點,又或者他故意頂那舒服的點,沒幾下我就受不了瀕臨高潮。
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是收錢辦事(?)發現我快高潮會故意慢下來,那種快到又沒辦法到的感覺很煩但很爽,最後高潮時我居然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潮吹(應該是潮吹)
正戲結束後,他讓我休息一下準備後戲,不得不說這後戲部分也是我很愛的一趴,就是按摩的部分ry
咳,認真說,後戲結束後他會幫你洗澡,所以一開始沒洗到也不用擔心,還有一次機會可以享受。
幫洗澡的部分也是,嘖嘖,被服侍得很好又不會覺得尷尬,滿滿的被尊重感,花錢的就是不一樣(?)
就整體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我後來問一下對方有什麼樣的客人,他說怎麼樣都有,基本上除非明顯性病不然他都接,等我哪天有錢了可能會回購(?),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や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口譯筆記】問卷回答(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文學習-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譯筆記】問卷回答(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攀岩教我的那些事,像極了愛情接著挑戰由教練拉住安全索,抬頭仰望約3層樓高的難度。抱持著"這能有多難"的心情後快速一路往上。但是爬到一半卻發現,怎麼雙手突然無力?!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8-02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完)每天,我都會坐在店門外,期盼著未來會稍稍改變,大雄會一臉憔悴,拿著便當出現,告訴我工作又捱罵了…然而,大雄一直沒有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11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6)在命運中,所有事彷彿早已有定案,開始前已註定什麼時候結束,就像電影的劇本早就為故事寫好結局般,不管演員如何賣力演出,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等等!!如果我不派多啦A夢來的話,大雄就不用死了吧?如果多啦A夢從沒出現過,或許連我也不用死!大家都不用死了!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05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5)「昨天大雄拿著我的預知未來眼鏡出門,回來後問了我一個奇怪的問題…」「什麼問題?」「他問我如果強行改變現實,除了會被未來警察拘捕之外,還有什麼後果…」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2-29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4)「根據現實,天亮之後我就要去死了。」 「等一下…」 「我要被大貨車撞死呢,應該會痛到慘叫吧。」 「喂喂!」 「技安,我…」 大雄抬起頭看著我,淚流滿面:「我好害怕啊!」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2-22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3)我深呼吸一口氣,在腦海中擬定戰略。幫靜兒!跑回浴室!跳進時光隧道!逃跑!本來我是打算一股作氣大吼著衝出去的,但當我打開門衝出去時,立即被眼前的光景嚇到了。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2-15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1)我叫技安,今年已經三十歲了。今日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大雄先生遇上交通意外死了。」三日前,我接到一通電話告知大雄的死訊。是警察吧?!對方沒有報上名來,是把陌生的聲線。多啦A夢怎麼不救他?我正想詢問時,對方就掛斷電話了。直至剛才踏進靈堂,看見大雄的黑白照片時,我才相信這不是惡作劇。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