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祕林|與愛同拘(Hot Love and Arrest Stranger)|第14篇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即使車禍我們依然要開到目的地

  在28日舉辦Tharn的生日派對這件事情,交給嗨咖No擔任總召是絕對錯不了,因為27日下午通知了要邀請的Tharn親友與MG Box相關友人名單,27日晚上就全部處理完畢誰出席統計。
  相關宴會邀請出席統計有Kla幫忙協助;而酒吧生日會場動線、邀請卡製作等由擅長美工Box樂團前鼓手Kenny與他的妹妹Pei協助幫忙規劃;然後由Ae、Can等人出體力幫忙吹氣球、移動空間佈置;餐點就是由MG Box餐廳製作直接提供。
  而Type所謂的計畫,只有Tharn知道Type要怎麼做。Tharn實在很想跟其他人商量這計畫應不應該這麼執行,又覺得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拿來商量?但是Tharn一方面又深深被計畫吸引想要這樣,另外一方面又怕Type過度勉強自己。
  Type想要對自己狠一點,是幫自己下定決心,這也是Type想要送Tharn生日禮物,而且計畫當中還有一條危險的內容:若Tharn因此被Type親友攻擊時嫌疑犯的反應是甚麼?
  在其他人都不清楚這個計謀的情況下,假設這麼光明正大的做了(當然是關上門啦,但是大家都知道你在做的意思...),Type的親友會有怎麼的反應?
  會不會每次Tharn碰Type之後,自己都會被揍?而且關係越親密受傷越嚴重?但是即使可能會被揍得很慘,Tharn依舊有點飄飄然的覺得「如果真的把Type變成自己的人」是一件美好事情。
  Tharn認真的覺得自己大概有被虐傾向吧?

2

  「Tharn的生日午會」訂在下午兩點開始,這樣大家可以一直喝酒吃東西到晚上。食物與最後節目等等策劃者No,大概上午10點就到Box酒吧做最後食物擺盤、場佈準備。當Tharn這個壽星看到自己生日會規模,就覺得短短才18個小時可以到如此程度,再次感受到MG Box果真是一群變態人種。
幾乎跟一個婚禮自助酒會的規模比擬。
即使Tharn清楚知道這是圈套的一部分,但是其他人並不知道計畫,所以朋友們的用心仍舊讓Tharn很感動。
  當然如果是Tharn的生日,不會只有MG Box的人協助。
Tharn平常人緣非常好,雖然Hot在25日的影片造成Tharn目前暫時無法讀書與實習,但是似乎「真相大白錄音」被有心人上傳之後,Tharn在學校與警界人氣不減反增,這次臨時的生日會即使辦在平日下午,還是有將近二十幾個人願意出席,也有七八個Tharn交情不錯朋友同學10點多就請假來幫忙。
「哇哇哇!大開眼界,來了MG Box這麼多次,第一次知道事務所與酒吧中間那道牆可以收起來。」Tharn同學A非常感慨的發出驚嘆聲。
  「MG Box還有很多秘密嘞!你們若有興趣包場舉辦活動,可以看到更多東西移動。另外謝謝你們今天來幫忙,我們都可以免費借你們場地使用,當然餐飲那些要另算就是了。」籌備負責人兼酒吧老闆No,非常熱情大方向Tharn好友們推銷酒吧平常白天的使用業務。
  「真的假的,這裡的場地費很貴耶,我們只是來幫忙好朋友準備慶生活動,不需要這麼貴重的回禮……。」
  「Lhong你傻了,剛剛MG Box的人都說了,Tharn 這傢伙跟他們小老闆有點曖昧....都算是自己人了,這還說不清楚是甚麼關係?自己兄弟的老婆有甚麼好客氣的。」Tharn的同學B邊說邊還用力擊打Tharn手臂。 
  「呵呵,你們別在Type面前這麼說喔,他很害羞的,我們現在是很好兄弟,請大家務必這麼說....
  還有謝謝大家在這麼短時間幫我準備慶生的事情,而且居然可以做到這麼多料理,你們也太厲害了....。下午一定要好好吃我們MG Box餐會點心,尤其是紅酒燉牛肉這是我們MG Box的招牌菜。」
  「你們看看人家Tharn怎麼說話?Tharn都以MG Box主人自居了,Lhong你別幫他客氣,笑得這麼得意淫賤,說他們兩個只是兄弟我才不相信呢。」朋友C繼續打哈哈八卦Tharn與Type的關係是什麼。
  在場的人都很好奇為什麼Type要大肆慶祝Tharn生日?Tharn都只是笑笑不正面回答,而其他更沒有人敢正面去問Type這麼敏感事情。目前在MG Box不全都是專案特別調查團的也隱約知道了一些風聲,畢竟MG Box小老闆Type對於鼓手Tharn有多特別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過似乎Tharn身上的傷還沒有完全好而顯得有點疲倦,招呼完自己好友與MG Box成員之後,就縮到原事務所角落的沙發休息,讓大家先去忙碌著。No等人即使不知道Type為什麼要在Tharn受傷的第三天辦理生日會這件事情,但是壽星最大,所以應該扮演好總招待這件事情,No與Kla總是可以完美做好搭配。
  「Tharn你不是才受傷怎麼不多休息,忽然操辦這麼大的生日會,你的身體還可以嗎?」是這個人走過來關心Tharn的身體狀況。
這個人」也是今天幫忙佈置的其中之一,但是對照去年這個人熱情親切幫Tharn操辦生日會,此時此刻依舊顯得比較疏遠冷淡些,完全沒有了去年的主動性。
  即使如此「這個人」看到Tharn坐下來還是馬上過來關心狀況。
Tharn看到「這個人」對自己態度依舊心情很複雜。因為當Tharn獨自一個人先從美國回來泰國讀大學時,是「這個人」對他多加關照,三年多以來「這個人」確實幫了Tharn很多的忙。
一瞬間Tharn 很想開口詢問「這個人」,到底Type的擔憂是否是事實?其實經過一整天休息Tharn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根本沒有這麼疼痛,但是一想到Type叮囑的計畫,Tharn還是忍耐住的假裝疲倦。
  「還好,Type堅持要幫我辦理,我也沒有辦法拒絕他,你知道我喜歡他呀...。」Tharn仍舊堅持把計畫繼續下去,或許是希望證明「這個人」並不是兇手……?
 「但是你明明就感覺不舒服,反正生日不是每年都會過,你是壽星最大,Type在意你一定會體貼你的難處....。」這個人想要拉Tharn回家休息,但是Tharn拒絕了。
  「我沒有勉強呀!我還滿高興大家都來了。」
  「我還是覺得你太配合Type了,即使Tharn你喜歡他,但是Type不是討厭GAY,他又不會接受你,你這樣一廂情願地配合他,這樣不就太委屈自己了?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
  「我沒有勉強,只是我...這....。」Tharn有點招架不住去回應朋友的問題,如果是平常,也許在「這個人」堅持之後Tharn會考慮好好休息,但是今天Tharn他是有重要任務的,眼光急忙求助於另外一個在場可以救Tharn的Kla。
因為Type說過:如果Type他仍在忙不在現場,可以請Type的師弟Kla幫忙救場。
  「....你怎麼知道Type哥與Tharn哥沒有跟在一起?而且他們兩個在不在一起,他要不要慶祝生日?當事人應該可以自己做決定吧!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關心喔!」Kla接受到求助信號之後,怎麼會不明白Tharn可能發生的狀況?馬上迅速地過來將Tharn從這個人的身旁拉開。
  別忘記所有的「雨天連續殺人魔」線索都是Kla整理出來,所以這個人是嫌疑犯Kla當然知道,以Kla的頭腦大致上可以猜到Type哥也許在策畫甚麼。
  「我是Tharn最好的朋友,我只是關心他,希望他不要太累。身為朋友我當然想幫他慶祝生日,只是....。」 這個人最後的這段話並沒有傳達出去,因為Tharn一句「謝謝你的關心,我要去忙了。」,就被Kla拉走去跟Type 一起迎接去接貴客,之後他們就跟一群人似乎是社會地位頗高的客人進去事務所休息室內。
這個人即使在會場中表面依舊笑容滿面,但內心沒落不已的痛苦與壓抑握緊的拳頭,酸楚已經蔓延至全身無法抑制住,因為Type的社經地位根本不是「這個人」可以比擬的……。
面對Tharn「這個人」以前用介紹其他人試探過,Tharn都以「忘不了初戀」當擋箭牌,拒絕了所有人戀愛邀請;即使Tharn終於愛上了一個人,對方卻是一個討厭Gay的瘋子。「這個人」以為最後這樣的喜歡會不了了之,「這個人」都已經想好如果Tharn失戀了怎麼安慰Tharn 。
只要Tharn一直這樣,那麼最後依舊只有「這個人」在Tharn身旁,成為最特別的那個人。
但是事情完全出乎「這個人」意料之外,狀況已經慢慢超出可以預想範圍以外了。
這個人」去男廁洗臉清醒了自己的情緒心志,因為無論Tharn怎麼變化,「這個人」想要做的事情,依舊必須要徹底執行。
這件事情是「這個人」的信仰,這是他愛Tharn的證明,沒有人可以比得上。
『所以你跟Type沒有做到最後一步?』在男廁裡面,聽到隔壁事務所休息室內傳來Kla的聲音,讓「這個人」忍不住躲到坐式馬桶廁所內,把門關上偷聽他們說什麼。
『我也想要進一步呀!即使Type確定是要跟我在一起,但是最後一步他還要花時間適應,我們約好了,我也不想勉強他……而且他們家中應該暫時還無法接受這種關係。』
『……Tharn哥……您辛苦了。+×÷=/__#$/^…… 』
後來內容Tharn與Kla似乎換了談話的地方,後面就聽不清楚了。「這個人」聽完之後,終於比較放心一點。即使似乎他們確實互有好感,但是阻力太大。
自己要不要再加點阻力,讓他們之間關係黃掉?想到這個「這個人」心情忽然好起來了。

3

「Tharn你看清楚他的表情了嗎?」
「Type,我知道了,這樣看起來他確實喜歡我……也許如果是好朋友,應該不至於會攻擊你,但……」
其實在事務所休息室內的這場對話就是一場戲,從頭到尾就是Type一個人扮演kla與Tharn對話,而真正的Tharn與Kla正在監視器螢光幕畫面前面,細觀察「這個人」的反應,「這個人」的自言自語有些還不小心說出來。
「……雖然不知道兩位哥哥在忙活什麼,但是好像很有趣,你們的計畫要加我一個人嗎?」原本沉默只是幫忙的Kla,在看到Type哥模仿兩個人聲音對話之後,開始對於哥哥們的計畫產生濃厚興趣。
「也好,Tharn太難瞞住自己的情緒,Kla你來幫忙也行。」Type 就將原本的計畫告訴Kla,讓Kla萬分佩服Type哥腦回路這麼的離奇。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被Type 嫌棄了,我也無法反駁什麼。....而且你們也太.....」Tharn除了苦笑接受之外,已經無法用自己的感覺形容計畫越來越變態這兩個人了。
連敵人都可以利用?還有甚麼他們兩個惡魔想不出來的主意

4

下午兩點多生日會已經開始,按照慣例Box樂團會有表演節目。只是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是,所有樂手包含壽星都會輪流唱歌,並且開放給在場的人自由點歌,以比較輕鬆自在的方式呈現。這樣大家都可以輪流去吃東西,也可以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在場有四位學生都是警大與隆大兩所大學的特殊學生
  • Pete與Tin的父母是朱隆大學的董事會成員。
  • Kla與Type其實都已經函授完成朱隆大學所有學分,被大學(Kla是已經提早完成大學學業,但依然在高中浪費時間玩耍的人)硬留下來當成招牌。
  • MG Box對於警界的可怕貢獻,協助皇家各式稀奇古怪的案件。
所以Type主辦的生日會,甚至被這幾個單位團體認定:假設有邀請函的可以以公差出席,尤其來幫忙者更會被記嘉獎一支。一些跟MG Box 很有交情的達官貴人帶來這些消息時,現場所有人都歡聲雷動。
將近百人都玩的很盡興同時,也就心知肚明被慶生的Tharn對Type有多特別。Type是一個非常護短的人是沒錯,但是並不是每一個MG Box的人生日會有這麼正式宴會舉辦。也只有皇家專案特別調查團的人,會有這種規模……。
不,應該都沒有這種規模。
「先說好,錢我至少要出一半以上!母親已經將慶生的錢打給我,準備讓我選一輛車子的錢應該足夠。」Tharn 拿了自助餐點跟Type在角落親暱的貼在一起。剛剛已經唱完歌,後面完全沒有事情做的Tharn趁大家不注意時,偷親了Type一下。
  「嗯,我不會對Tharn你客氣,我想你如果沒有出資只花MG的錢,No應該會哭死的。況且即使我不缺錢,我也希望未來什麼問題我們一起面對。」Type也偷偷吻了一下Tharn。
「還是你懂我,我想所有的事情都跟Type你一起,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尊重,但『他』剛剛跑來跟我強調這是你一廂情願舉辦的生日會,要我不要出任何費用,即使我沒有跟『他』提過我家裡的經濟狀況,但這也太誇張自私自利了…。」Tharn感嘆的說,似乎慢慢明白他朋友對自己的重視有多扭曲。
「但這也證明你的朋友有多愛你,處處為你著想。」Type有點酸溜溜的諷刺。
「吃醋了嗎?別呀,Type別生氣啦!不然這樣其實我一直想提,如果你的計畫設定為我想碰你然後被揍翻,其實不用到最後一步……痛,別捏肉。」
「……Tharn你是笨蛋嗎?這樣劇本就會變成我根本不想讓你碰,這算什麼相愛?你的好朋友只會高興要死不會憤怒。我說過這是我給我自己的藉口,而且你剛才幫我盛的『紅酒燉牛肉』已經加完了東西我都吃掉了……。」
「什麼,你吃了!」Tharn驚嚇到從沙發站起來,然後聲音太大聲還引來大家注意,Tharn連忙用蹩腳演技笑著說「Type吃掉了我想吃的限量鵝肝醬」,大家才又轉回去宴會當中,讓Tharn鬆了一口氣,坐下來繼續與Type小小聲耳語。
「原來那瓶辣椒就是道上有名的『合歡散』,你也不預告一下,就這麼吃掉了?不就兩個小時之後就會發作。」Tharn不敢太大聲,只是擔心到時候會來不及……。
「兩小時之後事情也差不多了,剛好會剩下MG的人與你朋友們會一起小聚……。」Type話說到一半,每個人手機都同時響起了通知簡訊。
不少人點開了這個簡訊,然後開始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那是Hot在十幾分鐘前的直播視頻,內容簡單的說就是控訴Tharn與Type利用權威讓他退學、身敗名裂、生涯全毀,小人物無法反抗的悲哀之類的話。但是若是只有這樣的事情,Hot還蠻常做並不會引起太大注意力。
重點是Hot在直播之時,後面出現一個穿著黑衣服的身影,活生生將Hot在鏡頭前用繩索虐殺,之後黑衣人就自稱自己為「雨天連續殺人案」的犯人。
只是在直播的同時,「這個人」從頭到尾都在生日會現場。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這個人」並不是兇手?而且很明顯「這個人」也是一臉茫然驚訝的表情。
「先不管這些了……很抱歉生日會要提前結束了,有命案發生,我們要去現場調查……kla趕緊衛星定位Hot的位子,我們要盡快找到Hot的地點。」Type 請No等人送客,並下達速速搜查的指令。
幸好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也不會有人不滿意的離開。
「找到了……位子在Will叔經營的豪斯飯店之中。」 Kla將定位告訴大家。

5

「你說人在我的飯店房間被殺……該死,這樣會影響生意耶……。」
「Will叔這不是重點好嗎!對方生死未卜,趕快找到人才是重點。」
幸好飯店距離MG Box 不遠,短短半小時之內:從確定簡訊影片內容到定位案發現場,接著到達飯店,並在Will叔引領下找到了Hot居住的房間。不過打開門之後看樣子已經來不及了,因為Hot已經身體插著雨傘僵直不動躺在床上,胸口非常明顯已經沒有氣。
「我……我可以進來看這真的是我表弟Hot嗎?」跟著來到命案現場的Lhong,似乎無法接受親驟逝想要過去確認但是被阻止,因為命案現場除相關人士才能夠進入,Lhong 只能在房間外無法直接進去。
Champ與Khunpol兩位調查團的法醫花了十幾分鐘現場驗屍,初步勘驗顯示手法就是與「雨天男」雷同。這是來不及在雨天棄屍就被發現?還是這是模仿犯,所以手法才會這麼不完全?兩位法醫各持一詞爭吵不休,爭吵聲音之大連門口看不到裡面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分明就是模仿犯……原來調查團的人也不過如此……Type這個泰高這個名號還真的浪得虛名,根本配不起Tharn ……。」Lhong並不知道自己喃喃自語的聲音,被站在他後面戴口罩男子聽得一清二楚。
「Type!」裡面一聲驚呼聲,緊接著就是什麼東西到下來的聲音,一會兒就是一群人把Type搬到隔壁房間。經過走廊時所有人都看到Type的臉異常潮紅與冒冷汗,主要是Type下面被衣服擋住,似乎在掩蓋什麼一樣。
「怎麼一回事?Type怎麼了?」等口罩男著急的發出聲音,Lhong才知道站在旁邊的這個人是Tharn。
Lhong一時之間臉色蒼白,因為不知道自己對自己說的話Tharn是否有聽到?
「Type好像被下了藥,Tharn你趕快進來……可能需要你幫忙……。」Champ一臉擔憂趕緊找Tharn一起進去房間。
Tharn走進去之後,房間馬上爆出Will叔極為憤怒的聲音。
「我反對,我可以馬上叫妓女來幫我姪子解毒,也不要Tharn這小子上我家的姪子,你們再提這種鬼主意我就揍死你們。」
「但Type就說這種春藥蠱毒只有摯愛之人才能解,你找妓女是無效。拜託Will叔先讓我解毒,之後要殺要刮都隨由你處理。」
「你們……好……好好,我先讓Tharn先幫Type解毒,解毒完我們再來算帳。」Will叔暴跳如雷的離開房間,十分兇惡對在場所有人說「看他們兩個男的洞房有甚麼好看的!還不趕快滾。」,然後知道他們要在現場辦案不能離開,就又氣呼呼離開了。
所有人都離開房間,只留下Tharn與Type兩個人在裡面,隨即房門就被關上。
Lhong 根本無法看到裡面發生什麼事情,只能慢慢聽到房間內開始發出來的喘息聲,想針刺扎入自己的心臟與肺部內,痛苦的幾乎要窒息昏厥,很想離開卻又想等待到最後,因為他不容許有人欺負Tharn。
Tharn只能是他一個人的,只能由他來保護。

【後記】

下一章理所當然就是主CP開車,請大家期待。而為了這章開車,原本16章的故事會變成18章左右結束。
原本一些後來推理出來的線索,前面來不及補上,但是兇手是誰應該非常明顯了。連載的壞處就是有些點子是後來才想到,不過結局的反轉會讓大家大吃一驚是真的。
而在這章用的「合歡散」就是致敬「同心啟航」。至於Tharn要被副幫主揍之類的,之後章節應該看得到。副幫主殺人犯的設定,之後你們就知道了。
假設你們有仔細算這章裡面的時間,距離發作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為什麼Type會提前發作?這是第二季的重點之一,先預告一下。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熱血的馬上長槍比武!英國皇家兵械庫博物館帶觀眾感受中世紀傳統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4-08
熱血媽媽歌星大學生! 90年代青春搖滾歌手 相川七瀨(49)今年應屆畢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4-03-21
熱血,幻化成風!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avatar
Mars
2024-03-12
熱血青年,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日本秘境賞楓【熱血狂拍強攻趣】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07-24
熱血的日語動漫歌 動漫曲節奏感比較鮮明,要記日語五十音、也要模仿歌手的唱法,有時激昂、有時抒情…是不容易,但唱完就會有股活力、開心的感覺,繼續接下來的一天行程。 最近學了…讀高職時,青春熱血的灌籃高手 片尾曲 – 捕捉閃耀的瞬間 演唱:MANISH。演唱者是美麗又帥氣的雙人女子團體。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3-02-13
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4-28
熱血HBL冠軍賽給我的投資啟示圖片來源:Unsplash。 籃球一直是我非常熱愛的一 項運動, 昨天晚餐時間看了兩場比賽, 一場是 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台北富邦勇士 一場是 HBL 冠軍賽 南山 VS 泰山 兩場比賽最終勝利的隊伍都展現極高的韌性, 兩場比賽都是走逆轉勝的劇本,真的非常精采! 也非常謝謝滿場奔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10-11
熱血麵包師午後陽光從客廳的落地窗片灑佈滿整個客廳,原本應該是個慵懶上班前的假日,因為日漸長大的女兒各自有朋友約,老婆大人突發奇想,相約來個大溪夫妻小約會,一個再平凡熟悉的地方,原應如家中後巷般的沒什麼新奇,卻因為少了小孩的顧慮,反倒重新找回了兩個因平淡中所衍生的距離,重啟了平凡中的激情,原來夫妻中的恩愛一直都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熱血過後的夜晚 是感動在場上是敵人  你爭我奪  為了最高榮譽 下場後是朋友  友誼長存  不論是何種人
avatar
Amanda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