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手忙腳亂>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就知道阿龍果然靠不住,所以他趕緊把阿龍推開,試圖挽回這一切,還祭出優惠方案說道:「不好意思,他不是故意的。 是這樣的,我們餐廳現在舉辦一個活動。 只要先生你參加不僅可以拿到約會劵,甚至還有5000元的獎金。」 男人二話不說,直接一口答應道:「是這樣嗎?早說啊。 我們現在就去,你的餐廳在哪裡。」 人就是這樣子,只要一聽到有優惠肯定是衝第一,重點是還有錢可以拿。 阿龍等到男人走進餐廳,才把真心話說出來,他邊走邊吐槽道:「哇靠,你比我還誇張。 再說那好像也不是你的餐廳,我們可以這樣嗎?」 Tom當然是可以掛保證的,再說他和法蘭克也認識很多年,相信他不會介意,所以他現在才能輕易答應道:「當然可以,再說誰會像你那樣子講話,這麼沒禮貌。 等一下就照我說的話做就好。 其他的你什麼都不要管,我來處理就好。」 阿龍雖然鄙視Tom的做法,但是很顯然他還是照做了,還一臉和善的笑容說著:「你行,你厲害,我佩服你。 先生,請問你現在有沒有空,我們餐廳現在舉辦促銷活動。」 法蘭克稍後馬上就發怒了,而且還是在陌生人很多的店裡面,只能他忍住不破口大罵說著:「你們兩個在搞什麼,我的天啊。 我可沒有答應這種荒唐的請求。」 Tom倒是很厚臉皮,他一點也沒有想要道歉的意思,反而還厚顏無恥的繼續說著:「唉呀,又沒有關係,再說我這是在替你招客人,這樣子難道不好。 搞不好你以後還得感謝我。」 法蘭克氣的想勒緊Tom的脖子,只不過現在的他還是保持理智,和顏悅色的表示道:「Tom你不要太過分。 這些費用你是打算要自行吸收的話,也許我還可以考慮。 但是要我自行吸收,我做不到。 你應該也知道現在的生意已經不如當年Look他們還在的那時候。」 「我知道,所以我這不是想要幫你嘛。 你放心,肯定不會害你。 到時候你只要負責數錢。」 Tom信誓旦旦的掛保證,也是因為他和法蘭克都認識那麼久。 「好,要我負責數錢。 那你得先把錢拿來,我沒有多餘的錢來承擔這些優惠券。」 法蘭克當然是不願意負擔優惠券的部分,再說他現在也沒那個能力,也不想到時候料理弄的手忙腳亂。 「行,成交。 不就是錢,這個我多的是。 不過你得先等我預支薪水,下次再拿給你。」 Tom知道只要回去診所,Andy肯定會毫不猶豫給自己,誰叫自己是他的哥哥。 所以他隨口就答應下來。 「太好了,為了怕你反悔,我也已經錄音。 那你們慢慢來,我去裡面準備飲料。」 法蘭克動作倒是快,說完就馬上躲進廚房,就怕錄音帶被搶走。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