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塑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9
今日檢討與想法
行情的趨勢,能走多遠的機率
要抱還是要快跑,在最近量縮之後一直都是在累積的經驗與課題
在做轉折的走勢,但當行情真的發生轉換的時候
也常常都只能做到第一段就跑了,又覺得可能要變回原來的方向了
導致無法把持單時間拉長,明天再繼續嘗試。
今日交易
今天主要挑塑膠裡相對弱的台聚交易
華夏真的有夠強,一直創高我就一直抓台聚
結果就是停損了好幾次,額度做完了都還沒下來
想說今天可能無緣了。
結果後面看到好像山頭出現了
用第二個帳號做最後一筆,可惜的是
下跌的距離出乎意料的遠就是了。
當沖含退:-1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跟生活,也是息息相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迷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止連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金屬射出成形技術(MIM)介紹-把金屬當塑膠射出去金屬射出成型(Metal Injection Molding,MIM)或稱「粉末射出成型」(Powder Injection Molding)、「陶瓷射出成型」(Ceramic Injection Molding),乃結合塑膠射出成型、高分子聚合物化學、粉末冶金技術及金屬材料科學的革命性技術,由美國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8
貳〉還在怨嘆自己應當是人才,卻被當成了奴才嗎? 年終打考績算是公務人員一年中最在意的事情,平常生病、有事大都只敢請休假或不計列於事、病假的假(例如:家庭照顧假、一年未超過三天之生理假),就怕年底要打考績時,跟別人比較下來自己有請事、病假就輸了,可想而知,考績制度造就了多少莫名的內規。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30
致H:當小三六年之後我終於被扶正,然而當了正宮才發現問題一堆!我與大男人又控制慾男友在一起即將滿8年,只是前6年我都是小三,終於在2年前扶正。我跟原正宮(前女友)是公司同部門同事(但彼此不熟)。   男友說因為我跟原正宮還是同事,所以要跟她分手需要一段時間才不會讓我在公司有被為難的可能,就這樣我花了6年的時間等他把我扶正。   今年初男友主動開口說8月要公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07
夢境之境-被塞滿塑膠袋的喉嚨 在一種強烈生存意志的意念中清醒。 我不停地從喉嚨深處撈出一個又一個的塑膠袋,在瀕臨窒息以前,僅僅只是一句:你先好好躺著不要亂動。非常聽話地在臨界值以前撐著,撐到不能再撐。 我躺在看牙醫的診療床上,醫生是一位戴著口罩現實生活裡關係有點薄弱的女性,還有一位男士陪著我去就診。似乎是自己的男友可是面貌有點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19-10-10
環保:塑膠微粒禁用了~那化妝品包裝呢? 3大類-可生物降解-塑料 @MSMF 知識PART比起塑膠微粒,使用更大量塑膠成分的「化妝品-包裝」──如何更貼近環保/永續?3大類可用於化妝品包裝的可生物降解塑料-優缺點&挑戰...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