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 一.3 ②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邂逅 』
「不好意思!」
米泠的著急使得她看起來有些狼狽,她自己也意識到了,隨後便馬上冷靜下來,快速的整理了下自己的頭髮以及儀容。
剛剛的小跑步讓地板上的灰塵揚了起來,透過層層樹葉而照進來的光線,碰到灰塵散射後,在幽暗的樹林中顯現出一道道光束。
那人聽見聲音,在這樣夢幻卻又清晰的光瀑中轉向米泠,那雙深邃的黑色瞳孔直直盯著她。
男子俊俏的臉龐並沒有任何特殊的表情,他迅速的從頭到腳掃視米泠,接著回到她的眼睛,跟看剛剛那棵樹時是一樣的方式,但這一連串的視線令米泠感到有些不自在。
「你從哪裡來?」
男子不等米泠說話,便快速的提出疑問。
米泠對這人的疑惑越來越強烈。
(聽到我發出的聲音後,第一句話是問我從哪裡來?這人的提問好奇怪...總之,先回應他吧!)
米泠在心中想。
「你好,我是拉坎培爾國的公主,我叫拉坎培爾 · 米泠,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告訴我...」
雖然現在的心思有些混亂,米泠仍盡力維持有禮而大方的淑女。帶著微笑,雙手在身前相疊,真誠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話還沒講完,這人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歪著嘴淺淺壞笑了一下,接著自顧自的轉過身去,他的長袍因為轉身而微微隨風飄起。
「欸!等一下啊!」
穿著長袍的男子轉身後便朝樹林中走去,完全不顧米泠的話才說到一半。
米泠急著想挽留他,這時依稀聽見他輕聲念了一小段話,但是他說的太小聲了,聽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米泠還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那人已經不見蹤影、消失在樹林中。
同時,以米泠為中心,腳下出現了一圈圈的魔陣,明、滅、明、滅,在一瞬,發出一道令眼睛睜不開的綠色亮光,米泠忍不住閉上眼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