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傢俱04|元素拼揍的工作室吧檯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因為疫情,幾乎是宅在家的生活,在我內心有很不一樣的心境產生,也浮出了許多感觸,原本習以為常的出門、買東西、吃飯聚餐,已變成一種遙不可及的奢侈。此刻,當你難得的可以暫時停下忙錄,卻不能輕忽防疫的考量下,確實打亂了一些原有的計畫,靜下心來更深刻的明白,日常簡單的幸福原來一直都在。
是的!居家改造仍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主人一刻都沒停歇,(os:想必是為了給我一個最舒服的環境和空間吧!點頭!!點頭!!),咳咳話說回來,為了省錢這可是花了好多時間,到處挖寶二手傢俱,在天時地利人和下靠些運氣媒合,還得排除運送的困難。而這些物品,將來到看上他們的人家中,元素慢慢的拼湊組合起來,成為家的一份子,他們在這兒,再次的結合了不同的風格面貌呈現給大家。
主人說:這一切都是靠意志力在撐,每天爆汗,不然就是爆改..爆汗一波。。
我相信,室內設計肯定是有它的技術和專業度的。而,如果你是喜歡自行規劃且對空間有極多想法的人,在集合哩哩摳摳的資源下,將創意搞出一點什麼來,這樣的經驗一路破關斬將,喔我看見~豐收的果實就在前方了!!
是的,陸續將燈光安裝,光線是氛圍的靈魂,跑掉的話空間會沒fu,然後秘密花園還在規劃ing...那麼大致上,我就先更新到這邊嘍!
再來是,主人天馬行空的文字創作,在這兒與大家分享!謝謝喔~
你沒看錯 工作臺正式上架
回到設計的初衷 任何空間任由你定義
它可以是讓你專心辦公的工作檯面
當拿掉筆電後 檯面上就變成一個超大開放式吧檯
三五好友在這聚餐小酌 享受下廚的樂趣
多功能的使用 只有你能決定如何使用它
喜歡嗎 歡迎按讚分享 也不忘訂閱喔
將不定期更新最新空間設計構思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