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四部曲之一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我的愛人: ⠀⠀⠀⠀⠀⠀ ⠀⠀⠀⠀⠀⠀ ⠀⠀⠀⠀⠀⠀ ⠀⠀⠀⠀⠀⠀ ⠀⠀⠀⠀⠀⠀ ⠀
Y,我想思念是潮濕的,它讓每個我寫下的字都銹上幽幽而悲傷的深綠,好像那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老的走不動了,所以你才聽不到它們的聲嘶力竭?南方的孤島今天仍然試著把滿山遍谷的花吹往北方的海岸,Y,你懂那種義無反顧嗎?北方的岸只有破碎的玻璃片,而我期許時間會圓融所有尖銳宛如鵝石,終於恍若南方花瓣的化石,這份什麼是不是也從此雋永、而令人珍視?Y,那時候的約定還算數嗎?時間會改變我們嗎?我想我們還離的不算遠,不夠討論這個問題,我還看著你的身影一起移動,但漸漸跟不上你了。 ⠀⠀⠀⠀⠀⠀ ⠀⠀⠀⠀⠀⠀ ⠀⠀⠀⠀⠀⠀ ⠀⠀⠀⠀⠀⠀ ⠀⠀⠀⠀⠀⠀ ⠀⠀⠀ ⠀⠀⠀⠀⠀⠀ ⠀⠀⠀⠀⠀⠀ ⠀⠀⠀⠀⠀⠀ ⠀⠀⠀⠀⠀⠀ ⠀⠀⠀⠀⠀⠀ ⠀⠀⠀⠀⠀⠀ ⠀⠀⠀⠀⠀⠀ ⠀⠀⠀⠀⠀⠀ 2019/11/1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