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我的片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不知道如何說起,但是回想起來,還是一樣深刻,

快要一年了,我和你的相遇,在一個炎熱的夏季,就像現在,

既悶熱,但同時生氣勃勃,那首告五人的[愛在夏天],在你的歌單排行裡面,

我知道這段回憶,我對他來說,是要被遺忘的,

但是對我來說,他留給我的傷害,是足以把原本我的內心世界打破,

碎成一地,輕易地在那年留給我一個尚未痊癒的傷痕,

而那年我的歌單排行是李浩瑋的[天氣],給人一種放下並原諒,

改變天氣,改變自己的心境,他會問我喜歡什麼歌,並在兩個人的時間裡放給我聽,

多虧這些事情,我會避免聽到這些歌。

他離開我後,發生了多事情,也有喜歡上別人,也更懂得感情的世界,

也才發現自己不太需要愛情,有些人把愛情顯得很廉價,喜歡不喜歡在一念之間,愛的形式可以很多種,我也可以靠很多方式來滿足自己,變得越來越了解自己。

我一直在想如果哪天遇到他,我會怎麼做?

從那天起只要我有什麼是事情,就會到保齡球館玩,因為以前的回憶都在保齡球館,

今天自己一個人過去玩,以為自己早就沒什麼感覺了,

直到觸景傷情,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原來過了那麼久,還是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

我寫這些不是為了說跟他之間有多心碎,

而是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自從他傷害我後,其實我都沒有正視去面對這個傷痛,

當然後面的情感當然也沒有好過,

我想說那個獨自哭泣的小女孩,也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她可以自己擦淚,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她也變得不害怕失去了,也變得不執著。

你的離開對我來說,當下令人心痛,因為我很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

是時候讓他的影子離開我了,

我一直想擺脫這份感情的陰影,

假設未來如果遇到他,

我會怎麼做?


我什麼都不會做,可能也不會有反應,

已經過去了,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已經想不起來當年的感覺,

只想得起那時青澀的自己,不會處理這些的自己,

再見,彷彿從來沒有認識過,卻有一段回憶的陌生人。












6會員
46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劉宇寧你能不能偶而離開一下我的腦袋Like what I said,我因為安樂傳重新認識了劉宇寧,雖然早在長歌行的時候知道這號人物,但沒有過多的關心,直到洛銘希淒淒慘慘孤孤單單的下線,我哭得亂七八糟的,就知道完蛋了,又來,劉宇寧113公分的長腿把我踹進坑了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9-11
2-2 如果妳離開我的身邊走出飯廳後,妳望向在客廳的安妮和安妮的母親。 安妮的臉上充滿蛋糕的奶油,就連頭髮上也不意外,安妮的母親的身上也沾了些奶油。 兩人坐在沙發上,手托著裝有草莓蛋糕的紙盤,侃侃而談。 接著,安妮頭稍微一轉,視線慢慢地轉到妳身上。 安妮立馬放下手上的蛋糕,立刻跑向妳。 雙手緊緊的抱住妳,還把沾滿奶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3-09-03
一本送給你的禮物《他選擇離開,我們‧‧‧‧‧‧》─給自殺者親友遺族的悲傷關懷「自殺者遺族」 意思是:因為自殺事件而遭遇痛苦的人。 「助人經驗中,當事人談到這個議題時,常常這樣告訴我『他是 自殺 死亡,我很難跟其他人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為什麼要自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3-07-20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媽媽妳離開的時候,希望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去看妳呢?──《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第一次看到書名,很有感,雖然一開始還自己腦補成:「媽媽離開時我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莫名其妙自己加上了個「我」,在開始閱讀時才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有感的程度其實是一樣的。尤其人生的日子一日日地過,看著身邊的長輩、親戚、朋友、同學、同事……,一個個走上人生的終點。要去說再見的人,一位比一位與自己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2-09
是我讓你離開的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有你的影子,你的味道, 偏偏我們什麼地方都去過了,這座城市像是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一抬頭彷彿就能看見你對我微笑, 彷彿伸手就能再次觸摸你柔軟的肌膚, 再次激起我愛你的慾望。 可是,你都不要了, 最後你殘忍地把我留在滿是與你回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8-05
【畢設週記01】所謂離開之於你我的意義「假若金門是座有著「離開」性格的島嶼。」 什麼是離開?離開代表著什麼? 離開。字典中的解釋是:離去;走開。同時,在通俗的意思中也囊括了死亡。 承上篇,金門的現今的樣貌與面臨的困境,究竟是如何演變至今的呢?
Thumbnail
avatar
RH.
2021-07-06
《水漾的女人》(雷) : 你不能走,你若離開我,我會殺了你 改編自日耳曼神話「溫蒂妮」。水精靈溫蒂妮,掌管世間一切的水元素,長相甜美,並擁有永恆不死不老的生命。可是如果她愛上凡人,並會失去永恆生命的能力,跟著凡人一起老化、變醜。而且與她廝守的另一半還不能背叛與她的愛情,如果對愛情不真誠,移情別戀,將會受到溫蒂妮的詛咒,讓你無法在入眠中呼吸,只能永遠的保持清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5-30
你會慢慢地、一步一步地離開,如同我的心逐漸冷卻。你可以快速地靠近,因為我的心並不易燃; 但請你緩緩地離開,因為我的心冷卻的慢。
avatar
易冷
2021-04-24
《每日一句》你的離開、填滿我的憂傷│紙飛機寫故事再見了愛情,碰見了憂傷 「每天不用多,只要五秒鐘」 「給忙碌的你,一絲絲溫暖」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