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四部曲之二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我的愛人: ⠀⠀⠀⠀⠀⠀ ⠀⠀⠀⠀⠀⠀ ⠀⠀⠀⠀⠀⠀ ⠀⠀⠀⠀⠀⠀ ⠀⠀⠀⠀⠀⠀ ⠀
Y,我曾經和你說過我無法形容對藍色的感覺,就像我也無法形容愛、無法形容和你一起的那種快樂,它是銳利而溫柔、諷刺卻寬容、悲傷而豁然開朗的,它似乎集合了整個世界的矛盾,所以總是紛亂不堪,海是藍的、天空是藍的、雨是藍的、鯨魚是藍的,人也是藍色的嗎?Y,我很想聽聽看你的答案。⠀⠀⠀⠀⠀⠀ ⠀⠀⠀⠀⠀⠀ ⠀⠀⠀⠀⠀⠀ ⠀⠀⠀⠀⠀⠀ ⠀⠀⠀⠀⠀⠀ ⠀⠀⠀⠀⠀⠀ ⠀⠀⠀⠀⠀⠀ ⠀⠀⠀⠀⠀⠀ ⠀⠀⠀⠀⠀⠀ ⠀⠀⠀⠀⠀⠀ ⠀⠀⠀⠀⠀⠀ 2019/11/1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