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放下你,我找回休息的權利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為了向已經對我產生了『定義』的你證明
你看錯了我
我強化了自己的光
隨時要讓自己非常的耀眼閃亮
只為了向你證明
『你錯了』
為了這三個字
我也禁錮了自己的光
不敢讓自己鬆懈
不敢讓自己不夠好
不敢讓自己不夠光亮
以為這樣你就會因為我的光而重新看見我的好
但事實上,已對我產生了定義的你
根本連我的方向都不太記得
更遑論看到我的光
▽ ▽ ▽ ▽ ▽ ▽
今晚,我願意放下對那三個字的執著
你或許有錯或許沒有
你有權利給我的名字各種定義
就像我也有權利定義
「你」:是一個瞎了眼的人
我打開禁錮自己的瓶子
看見我的光慢慢的四處飛去
如同一顆一顆小小的星星
飛到各個喜愛並接受光的人身邊
我看到分開散去的小小光芒有如星火
如此小卻如此溫暖可愛
陪伴其他願意接受這一點溫暖的人
縱然那並不是你
當我不再需要為了你而一直堅強
不再需要為了你而一直堅持自己很光亮
我終於看見我也能把光給其他人
那些願意被這些光陪伴並溫暖的人
當我對你的堅持散盡
我終於看見整片星星的夜
我終於聽見耳邊呢喃的風
我終於感受到我可以 ~~
我可以好好好好地休息
不用一直假裝我很好
也還是可以被整個世界擁抱
不用一直假裝我很亮
也還是能在宇宙的愛裡休息
而,有天,
我會認識其他不瞎的人
那些人不怕我坦露的黑夜
我不需要為了他們假裝自己很好很光亮
我不需要為了他們禁錮我的光
當我放下讓你看見我的光的執著
當我放下得一直保持光亮不然就會被丟棄的恐懼
我找回了宇宙與世界給我的愛
我找回了我自己
我找回了放鬆與休息
— 20180114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