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觀測】2021年10月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知道時間晚了。在後疫情時代,人類獲得資訊的速度,並不亞於過往安好的日子。我們在深夜輾轉難眠的時刻,甚至比一個月之前更加頻繁。在開始本月行運分析之前,不妨回顧一下這些日子以來,你自己的睡眠狀況,特別是投射者、顯示者、反映者。這種徹夜難眠的情況將一路持續到明年1月。

今年10月以脾臟中心為首

重啟與身體的對話

10月1日的太陽位於18閘門,從天秤座一路走到天蠍座,10月31日的位置是44閘門。仔細一瞧,你就會發現這些閘門皆位於脾臟中心。搭配之前對於交點走入34-20魅力的通道的行運觀測,你我將會有更多時間關注在「健康」議題,但是每個人對於健康的概念不同:假如你的脾臟中心有定義,可能就會像我一樣拖到病入膏肓才去掛號,驚覺必須連續十日服用抗生素。
是的,別輕忽身體的訊號。即便脾臟中心的直覺有如秋風一般,微微吹拂,看似一點也不嚴重。也別忘了一件事:「多數時候頭腦心智的雜音,都是在壓抑著身體的訊息。」所以不要責怪你的身體,留意身體的提醒才是最重要的。

以「躍動」揭開序幕

除了34-20通道的持續陪伴,讓全世界進入「缺乏覺察的行動」的模式之外。14-2躍動的通道從10月2日起啟動至10月7日結束。
金星14閘門與天王星2閘門帶來的是資源的標準,以及方向的變革。金星14閘門使我們重新審視關於資源如何分配、使用的標準,試想你是一位億萬富翁,你擁有眾多的資產,這些資產如何變化與利用才能夠有效地創造更多效益呢?重點便來自於2閘門引導的方向。天王星2閘門在10月24日之前,對我們都有著深刻的影響,如果你是一位創業者,你會發現幾個月以來,你都在尋找著方向,或者你以為自己找到了方向,結果迎來的是破局,抑或是新的人物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這些都是天王星所帶來的不尋常變化。試著以開放的心態,接受這些突如其來的變革,我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千迴百轉,仍然回到直覺來運作

鐵石心腸也曾經柔軟

我曾經說34-20通道位於交點的影響是讓全世界的人陷入忙碌,甚至是瞎忙的狀態。現在,讓我稍微脫離悲觀的態度,因為10月6日水星進入57閘門,於10月16日離開。57閘門象徵著內在清晰的直覺,位於脾臟中心的它成為一種輔助。在人人忙得不可開交,甚至開始責怪自己,怪罪他人沒有在「當下」馬上行動時,水星57閘門帶來公平與和諧的能量,讓每個人都能稍微停下腳步,釐清關於生存、免疫系統、幸福感的課題:我足夠信任自己的直覺嗎?當我與人溝通時,我能否保持對身體的覺察?
如果你和我一樣接觸人類圖夠久,你會發現到頭來,人類圖不談好與壞,因為什麼事情都是好壞參半,就像從事風水堪輿的顯示者朋友常說:「沒有完美的風水,人與房屋本來就是相互吸引,你住進這間房子,也只是意味著你現在的狀態是如此。」開悟有時就是一瞬間的事情。於是你身邊那些看似鐵石心腸的人類,或許在這段期間變得放鬆了,甚至有所覺悟,在匆忙來去的街頭上,第一次停下腳步。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61-24意識的通道,每次啟動都會無定義頭頂中心的人,腦壓爆炸。它將會在10月21日猝不及防提醒你,它還活著,你以為已經遺忘的事物,它讓你再度憶起,並且準備在10月24日捲土重來。開不開心?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天王星離開2閘門之後進入了久違的24閘門,這是將靈感與資訊合理化的閘門,為的是讓特立獨行的創意更能被世人接受。於是你會變化各種說法,企圖讓不可能化為可能。原本不可能開啟的專案,因為你的靈光乍現換了新的說法而超展開,抑或是前述提及那些鐵石心腸的人類,突然決定放手讓你去做。

個體性的發散與收縮

從34-20通道啟動以來,被接通長達數日的有14-2通道、61-24通道。這些通道皆具有個體性,無論是自我賦權,或賦權他人的特性。它們皆象徵著一種獨立的行動,也就是所謂的「標新立異」,就是自己踏上沒有人走過的路。人生何嘗不是這樣,並不是每一條路都是被舖好的,若要尋求改變,必定有朝一日要拿起鐮刀鋤草,闢出一條全新的道路。
我認為個體性特質彰顯在行運之上,就像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
起初,你所見聞的是甲方、乙方,甚至有丙方、丁方的說法。每個人都在說自己的立場與觀點,資訊碎片化,這些觀點不著邊際且發散,最終在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後,這些眾說紛紜的言論,將會在某一個時機點突然收縮,最終集合為結論。無論你相信或不相信,從發散到收縮的一個過程,像極了個體迴路的突發、猛烈的特性。無論你認為自己的忙碌正確與否,你都在這個過程,完成了什麼,也捨棄了什麼,最終你會找到自己的說法,它將成為你下一階段成長的基石。
2021年10月,我仍是持以悲觀的態度,必然有更多雜亂無章,甚至是胡亂發起。但慶幸的是,隨著2027年的接近,人類的意識將會逐漸揚昇。覺察永遠不嫌晚,你藉由覺察所帶來的行動將進一步觸發轉化。前提是依循你的權威與策略而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