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觀測】2022年2月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若無法坦率誠實/喜悅與悲傷皆是虛幻」
-Remioromen《粉雪》
我們經歷了西元新年、人類圖新年,即將迎來壬寅年。
COVID-19大流行邁入第3年,為我們人類的日常生活帶來了重大的變革。我一直在思考COVID-19對於2027全球意識轉化這件事的意義何在?直到我看見「Delta」帶來嗅覺與味覺喪失,「Omicron」的腦霧(包含注意力不足、思考緩慢、想法模糊、經常遺忘等)。
我才明白原來「Delta」象徵脾臟中心課題,「Omicron」則象徵阿基納中心課題,這些變種病毒好像在提醒我們什麼?是的,這些現象在提醒著我們,2027年起以太陽神經叢中心為主導的覺察機制,從現在起,就必須開始練習。
過去那些沒有對自身情緒誠實的人,現在是不得不面對的狀態,否則將有可能在全球意識轉化後被淘汰。無論你的太陽神經叢有無定義,都需要坦率面對自己的情感、心情、精神。(意即:非情緒權威的人更不能逃避情緒的功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類圖想望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