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燃起一點點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04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在太陽能的交易掛單量很薄,有一筆進場的價格很劣勢
然後又因為掛單很薄不小心就跑了,這筆算是停損沒做好
下次進場前還是要注意一下掛單的量
不能因為是這一兩天的關注族群就直接衝進去。
今日交易
今天前面被太陽能照死了.....
最多到-4000,停一下想一想
等一下要怎麼做,當下覺得大盤一直下去
等一下一定有一波反彈,所以去找今天的強勢股
我看到了鴻準,再確認一下走勢
耐心等待大盤落底,等到落底後馬上進場
也告訴自己大盤只要不再回來這個價格
我買的價格也不會再回來,看發動的量能應該可以往今高看
所以有多等一下沒有馬上就賣掉,從-4000這一筆出場變+1000
算是蠻振奮人心的一筆交易,有重新燃起了一點點信心!
當沖含退:+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易跟生活,也是息息相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迷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止連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當塑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結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英博物館「研究室」將於下週一起重新開放,預約申請人數紛紛湧入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在考量大量研究人員的需求後,宣布於下週一(13日)開始恢復開放「研究室(Study Room)」!「研究室」可提供民眾以個人研究目的,申請調閱可開放室內閱覽的藏品,讓有需要的人得以近距離研究、觀看這些珍貴的博物館物品,直接獲得第一手資料...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9-12
一個男人的善良和真心,比起他所給予的物質更重要。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 一半在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三毛的文章清澈動人,她的愛情故事同樣浪漫。​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4
觀點|《誰是被害者》紅什麼?從阿德勒心理學重新解讀《誰是被害者》精彩的戲劇題材與人設,探討許多現今社會議題,像是性別認同、高齡化照護、勞資剝削與過勞,以及媒體嗜血心態等,將整部影集的廣度與深度提升到台劇的新境界。
Thumbnail
avatar
筆記點(IanWu)
2020-07-17
《大娛樂家》—重新再燃起的笑容,是背負著已經死過一次的悲慟在那些斷垣殘壁的心房後,是不是有這麼多的機會,可以一次又一次,從黑暗中走進灰階,又在那傷心欲絕的冷漠裡,仍接受對方口中說的,是一時認不清了何謂我們,何謂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5-10
夕陽與自由:一個重新製起希臘涼鞋的家族從第一印象來說,希臘雅典的蒙納斯緹拉奇跳蚤市場(Monastiraki Flea Market)就像個普通的觀光市場,但是我卻意外撞進了一間外表看似不起眼的涼鞋店,聽老闆娘親自講述這個涼鞋家族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Daph
2018-11-07
看《我出去一下》,燃起內心旅遊之夢看《我出去一下》,燃起內心旅遊之夢。   早上起得太早,決定來看圖書館借回來的影片《我出去一下》,原本想說會不會很悶,結果意外的好看,看完我也好想去聖地牙哥探索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