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跟生活,也是息息相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4
今日檢討與想法
最近找到一個非常喜歡的遊戲機台,是賽馬的遊戲
玩著玩著覺得跟交易十分相似
都是賭一個機率,控制風險,一致性的下注
雖然爆冷門的時候一定是輸錢的,但至少該掌握的機會是能掌握住的
但如果你因為本就該輸的狀況,而去調整本來能贏策略
那你的代幣肯定會一直減少的。
看著對面的小弟一把重了三千多個代幣
但過程是,壓滿99個然後壓勝率最低的那隻馬然後重了
我就在想跟交易真像,當你羨慕這種暴賺
而去這麼做的時候,肯定只有輸光的份
我只希望可以一直玩下去,不下沒把握的重注
就算沒甚麼賺也沒關係,至少免費得到了成就感
跟我現在的交易如出一轍。
賺不到錢,但至少也別輸賺不回來的錢。
今日交易
今天最後被榮成跟華紙耍了一套.....
看走勢應該是華紙比榮成強
一直在等有沒有機會發動拉起來
結果華紙往下發動,想說可以帶榮成下來
結果榮成的支撐有如鑽石一樣堅硬
完全跌不破,只好包袱款款
去玩暗黑破壞神了........
當沖含退:-9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穩定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能否成為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生活市集合作的天漢生活網的K point是購物金還是現金?天漢生活網累積滿200點以上的K point時,就可以當成現金提領出來,等於是零成本就可以賣生活市集上面九十萬種優質商品,選或、進貨、存貨、包貨、送貨等等傳統電商和團購主的苦差事都不用自己做,所以我才說這是零成本的網路創業方式,每個人都應該做的斜槓副業
Thumbnail
avatar
天漢
2021-08-04
生活ll它只是如同跟他人say hi 的關係不愉快的事總是記得 很久   很久 尤其是面對別人的否定、批評,甚至僅僅是糾正,當下都可能讓我們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從小的教育
Thumbnail
avatar
樂在生活
2021-06-05
生活跟創作是同一件事  不用擔心,也許你並非最完美的,但別害怕更了解你自己,只要保持著清明,沒有甚麼困難可以讓你遠離你自己。找到自己的舞台正如那些畫面自己躍上了畫布,讓它跳出來,成為那個"你"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20-04-30
5個做交易對我人生思維的改變根本是大躍進其實我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但一直沒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因為懶吧 我是一個很擅長從生活中觀察事物然後延伸出很多人生大道理的人 我近年來做交易,交易中的風風雨雨,對我的人生產生出很多重大的思維改變 也就是說,改變了我許多的想法,進而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 我覺得很有收穫 對了,我是做程式交易的 跟一般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4-10
【我的南法交換生活】人在法國也要過春節、生日?!罷工不斷?!在我旅程道路上,我繼續前行,誰知恍然間停下已過大半。環視周遭,景物變得熟悉親切,多了隨行的同伴,雖偶遇波瀾,心卻不再懸也不再慌。說不上甚麼行家,但至少已不是五個月前那一問三不知的黃毛丫頭。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