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連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8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日主要觀察的兩個族群,都有很深的記憶點
會彈起來的,絕對是最強的。
以前量大的時候,小弟都能跟大哥彈
勝率很高,等大哥彈再去買小弟就行。
現在比較是只有帶頭的彈得起來,爛的真的就爛在哪
像隻死魚連掙扎都沒了
今天算是很深刻的感受到了。
今日交易
今天把交易的戰略,切換成比較像是之前的方式
原因是現在波動真的小到,我要趕在9:30之前
把大部分的額度使用完才行
越後面勝率越低。
都是在紙類跟塑膠裡打滾
今天雖然沒甚麼賺錢,但做起來比較沒有這麼無力的感覺。
當沖含退:+2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運氣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跟生活,也是息息相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迷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停止埋怨自己為何還不成功吧!(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即使是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不代表就一定會成功。沒有說已經付出很多,所以就保證會成功的道理。抱持著雖然可能不會成功,但卻還是要去做的心情,如此心情才不會容易患得患失。的確有可能,到頭來沒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成果。這就跟投資一樣,或許認真選股選半天,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19
停止埋怨自己為何還不成功吧!(上)          看到別人臉書按讚數成千上萬,難免會產生羨慕的感覺。為何他們可以?自己卻不行?從簡化的方向去回答,那是因為自己做的還不夠多,還沒能跨越成功的門檻。因此,回顧自己所做過的事情,有沒有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在前進?例如想要減肥,卻每天買鹹酥雞來吃;想要寫文章,卻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18
停止焦慮小猴子從2歲開始接受語言及智能早療至今因疫情我將診所的課取消了。最近一次診所評估時醫生說他的情況不嚴重,可以上短期就可以。 聽到當下很開心,但這幾天決定取消課程還是有焦慮。長期下來的不安(在校成績不佳,老師反應孩子不專心)以及今年被同學霸凌轉學。昨晚發現我的焦慮感又起來,就對自己精神喊話。「小猴子已
avatar
小猴媽
2021-08-04
停止學習,才是真正的老去我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有的是感興趣而深入,如硬筆;有的是陰錯陽差再續前緣,如書法;有的是跟友伴一起活動,如露營、騎單車。有的則是生存的必須,如減肥……生活中有太多美妙,不去玩,太可惜。我學新事物有個優勢,就是一旦喜歡上,就會一頭裁進去,不弄到某種程度的熟練,就不肯罷手,所以我的興趣很廣泛,每樣都能跟
Thumbnail
avatar
陳志豪
2021-07-23
停止比較的心態,專注於自己的方式!這社會總充斥著許多比較,從社群媒體、大眾心態還有家庭與同儕間,也就是社群中的社會期待,而每個社群都有其定向指南,舉例來說就讀某科系就得找該科系相關工作,或是成為一位功成名就的人;或是應該擁有什麼(外在物質)才是厲害又新潮。這些總總都告訴著我們,在還沒抵達終點之前「永遠都還不夠,要再更多更好!」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1-07-16
停止寫作一段時間...這兩個月我做了些什麼?身為剛起步的寫作菜鳥,沒有持續更新文章根本是大忌啊!真心佩服那些忙裡抽空寫作的人是如何堅持不停歇的創作🥺。消失了這麼久也要有個交代,這次就分享這段期間我做了什麼事吧。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