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終究只能是這種關係?我們是什麼關係?
那年我正值青春,他容光煥發
我們在圖書館相遇了
青春羞澀的我們,有了交集
會約彼此來圖書館看書
我喜歡他,讀累了,趴著睡覺的樣子
我喜歡他,因為開心而發自心底的笑顏
我喜歡他,額頭旁微微蓋住的髮絲
我喜歡他,那冷冽的眼角偶爾溫柔的眼神
我喜歡他,嘴角微微不經意的笑
我喜歡他,那雙深邃的眼藏著的秘密
那年我真的愛上他了
可惜的是,因為膽小的我
從來沒有主動去告訴他我喜歡他
畢業那天我跟他照樣約了圖書館
或許這天以後我們不會再相見了
他拿了一本書送我,並交代我等我生日再看
我把我寫著“AWY”書籤送給他
那是我一直以來用的書籤
直到今天我才想起這件事,都過了五年
我拿出那本書翻開第一頁
有句話這樣寫“YID”
我突然明白了,笑了“Yes I Do”
然後看向身後坐在沙發上的人
他輕笑“你終於懂了,我早就知道AWY是什麼意思了”
我笑著撲向他懷裡,原來我們早就雙向奔赴了
那年當男孩看到時已經明白了
“AWY”是“Always With You ” 永遠陪著你的意思,他輕笑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他說「我們只是朋友」,難以分辨對方交有界線的難題!有些人可能因為暫時的遠距離、或自己太忙,所以給對方填補寂寞的空間,認為等自己忙完回來好好陪他,他就會恢復正常,在那個當下,對方通常也是這樣想。但時間一久他們也會培養出「真感情」,然後開始怪罪他的外遇都是因為你先怎樣怎樣,這跟借錢很像,他借的時候他真心感激涕零,之後跟他討錢時就會開始翻臉,而且通常是拿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21
    請問黃市長你跟林士傑先生也是單純朋友嗎?台南高譚市?是洗黑?是洗白?譴責黃市長的不良行為,身為民選的市長,究竟有甚麼資格刪文章跟封鎖市民帳號,跟中共有甚麼兩樣?還好意思罵別人! 寫這篇一定要附上不自殺聲明,並已完成備案!今日有篇新聞提到,【以黃偉哲為首的「市長派」也罕見派出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林士傑角逐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本人認為有前科的人,容易被貼上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2-27
    我只是想被朋友邀請進Clubhouse 下班後的手機收到一則訊息。是來自Clubhouse的邀請。 我思索著我為何要加入Clubhouse,想想總歸一個字『怕』! 怕跟不上行銷變化多端的腳步?怕與別人比較不來的自尊心受損?怕成為社群朋友間的邊緣人?還是怕孤獨?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2-06
    EP09.我的同事是朋友嗎?(內附5個檢測)很善良卻適應不良?先參考2個思維觀察;若擔心對方來者善不善?那5個檢測可以協助釐清事實。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12-21
    七個徵象告訴你,不只是朋友!“愛”不會告訴你它來了,許多友情會漸漸變成愛情,當然這些都需要時間,只是我們並不會注意到,而在這漫漫的催化過程,一些現象會漸漸透漏你們的關係比你想的還要深! 如果你很想知道究竟你們的關係只是朋友?還是更甚於此呢?你可以藉由以下七點來試著釐清!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4-12
    【觀點】臉書的朋友,不是朋友,或許只是某一種關係的存在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寫著「臉書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或許只是某一種關係的存在。」 這種關係可能是「同事」、「旅伴」、「親人」、「同學」或著是「興趣相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雪兒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