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欸”天空下起雨來
沒帶傘,我就這樣站在路中淋雨
你這時走向了我 我以為你有帶傘
但你只是默默站在一旁 默默的陪我享受清涼的雨水
“你這樣會濕掉”我終於開口說
“你不也已經濕掉了?”你又接著說
“我會陪你做你想要做的事, 淋雨可以但是別感冒了”
原來這就是你不拿傘給我的原因
你給我依靠,但有些時後只會默默陪著我
我笑了,也哭了 好累真的好累
但是有你的陪伴 讓我喘了一口氣,讓我放慢腳步
“就算下再大的雨,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你笑著牽著我的手,在雨中奔跑 有了你,我的世界早已天晴了
    3會員
    7內容數
    混雜著一些真實故事,以及真實經歷,帶大家走入現今社會,速食愛情的時代,時而甜,時而虐,真實的世界體會戀愛帶來的快樂或是無力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雨天・紐約 — 不巧,我在雨中等你你期待在雨中發生何種故事呢? 很久沒看純愛浪漫片了,剛好看到這部,導演是Woody Allen,便打開來享受了! 全劇努力營造出一種復古的氛圍,包括男主角的穿著,拍攝場景…男主角瘦瘦的有點剛睡醒憂鬱憂鬱的樣子,配上捲捲的復古造型,還滿適合演劇中rebellion的主角,女主我覺得一般,就是那種乖乖的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23
    雨你相遇鐘聲再次準時地響起,彷彿是在宣告又一天校園生活的結束,赤紅的夕陽暈染著本是皎白的雲彩,灑落在校園的各處,有如演出謝幕的紅色布幔。天空的眼淚無預警的落下,使得這份霞紅多了幾分朦朧,街景瞬間被無數的雨傘取代。懷著電影男女主角的心境,我準備好擁抱雨水的溫度品嚐名為糊塗的滋味,剎那,熟悉的聲音打住了我。幾個
    Thumbnail
    avatar
    33兩兩
    2021-09-20
    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
    avatar
    Molly
    2021-08-10
    [雨之戀]時.邂逅第一.為了雨你相見既使 那只是個偶然的相遇 外面滴著雨滴 我匆忙走進教室躲雨,看見你剛好回頭笑了笑 迷人的眼睛,溫柔的嗓音 簡直讓我神魂顛倒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戀愛是這般味道 一向莫得感情的我 可不知如何與人相處 更何況,是那個一見鍾情的人? 想要你夜裡不做惡夢 想要你能夠過得更好
    avatar
    殛兔
    2020-05-03
    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故事講述的是賽車手與狗好友的相伴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20-01-13
    雨萱和韻如說的《想見你》,有何不同?家安老師談情感教育愛情,被喻為大學必修的學分之一,但「小小年紀談什麼戀愛」「你長大就會懂了」的斥責我們也並不陌生⋯⋯如果愛情並非不學就會,那我們該如何/用怎麼樣的方式談(教)感情(教育)?對此,老師認為連續劇《想見你》挺有意思地用生命的不同角度,展示了這個教育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