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想約會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矛盾的是你在黑夜同時想擁有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瑙桔梗 / JO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熱水的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磨平的鞋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做會死跟不會死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糖的多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漁光島的氣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的化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天使烏列爾】強化太陽神經叢的金色陽光冥想大天使烏列爾的金色光芒,如同灑落在大地的太陽光帶來希望 你有以下的困擾嗎?大天使烏 1.不信任自己的能力能夠完成夢想 2.目標分散,無法確切地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意志力不堅定,優柔寡斷,無法為自己作主 4.提不起動力,覺得沒有勇氣跨越舒適圈 5.在乎別人的想法勝過於自己的真實感受 6.過度謙虛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4
夜裡約會寧靜的夜晚, 您, 照亮著我, 您, 就像夜地裡的閃亮之星光。   寂寞的人, 總在夜中相會, 期望有一天能奔向您的懷抱; 無眠的人, 總把它當心理醫生, 期望它能投入您的內心世界 將您的情緒安撫。   夜裡閃爍之星星, 照亮了自己, 也照亮每一個人, 在夜裡, 我, 不再孤獨。 曉媛..2021.
avatar
曉媛
2021-06-10
教養QA:為什麼青少年不想跟爸媽單獨約會?我是綠豆爸,你家的青少年還願意跟你單獨約會嗎? 很多青少年的爸媽,在聽完我建議親子要進行「單獨約會」後,紛紛向我訴苦:「不是我不約孩子耶!而是我約他,他都拒絕我!」 我的回應如下: Q:為什麼青少年不想跟爸媽單獨約會? A:你下班後會想跟老闆單獨約會嗎?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1-04-04
看見人的立體,黑暗與陽光共存你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努力的讓別人看見你的正向、優點、陽光,卻也努力的藏起你的負向、缺點、黑暗,好像那些不被社會允許存在的特質,不應該讓它活在心中,用盡力氣的抹煞他們,最好不要被看見,也不允許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11-29
night 與「匿陽光候時;沒陽光候時;夜;夜晚」即類似「暗時、暗夜、黑夜、夜間」等的橋接完整標題:night 與「匿陽光候時」或「沒陽光候時」及「夜」或「夜晚」意即類似「暗時」(台閩語)、「暗夜」、「黑夜」、「夜間」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3-05
陽光下的光明與黑暗──《陽光普照》剖析本文主要從片名、哥哥死因、人物的命名與服裝、阿和與菜頭、菜頭與阿豪等五個角度切入,分析電影陽光普照的一些巧思與佈局,以及背後的寓意,並結合自身教學經驗,進行闡發。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0-02-06
《陽光普照》越陽光越黑暗,越溫柔越強大!人生不一定會好、事情不一定會改變。但你不急一時讓自己陷入難以變化的關係裡。你可以暫時停下來感受陽光普照的心情,暫時等待,暫時感受那些急著想弄清楚的情感,究竟內含什麼樣你太急而感覺不到的情緒?是溫柔嗎?是陽光嗎?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