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光影之間
如果我是光那必定有你的存在
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深處
如影相隨
在你我之間
如果我是我而你是你
那可以成為我們嗎?
在夜晝夜之間
如果我是夜你是晝
那麼我期許我們都在永夜裡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飛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第一次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你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光影之旅李媽媽26歲的時候,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孩子,一個男孩。她本以為這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沒想到醫生告訴她,她的孩子患有唐氏症。李媽媽一時難以接受這個事實,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場惡夢。她的丈夫也很配合。李媽媽沒有放棄,她決定要用盡自己的力量,讓她的孩子過上正常的生活。她給他取名為李光,寓意他是她生命中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6-22
    光影詩人|李屏賓 我找到的光,比我造的光,更加珍貴。還記得當初無比反腦著該挑什麼類型的攝影書做分析:要挑自己未來想嘗試的類型?還是都欣賞看看?是當初的煩惱。最終只給了自己大方向大概是不要只有圖像,希望能看到些關於照片、作者的故事或訪問的內容,不然我上網照片看就好。 隨後順手抓了三四本順眼的書籍,與多數人一樣潦草的翻了個幾頁,就捧在自己的手上,這本光影
    Thumbnail
    avatar
    Ernest
    2023-04-23
    光影之間你在光影間 在我喜歡的那棵樹下 透過風 樹葉的搖擺 春天的芳香 讓我感受到你無瑕的愛 無悔的等待 只為我明白 你如季節遞嬗 永恆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11-01
    光影攝影,就是掌握光與影的變化。厲害的攝影師不管在哪種光源下都能充分表現當下的情景,當然這不包括後製的製作,我覺得後製在攝影底下有其重量位置,可以將照片去蕪存菁,甚至加以美化。 不過固執的我,攝影就是真實的呈現,以光圈跟快門的變化使眼下的情景產生變化,而非用電腦處理加工,所以一般的糖水照會讓人驚艷,會讓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1-11-10
    光影與人生:樹木希林。步履不停。走在生命記憶的光譜 從【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開始,到是枝裕和的【橫山味之家】【比海還深】【小偷家族】,還有河賴直美的【戀戀銅鑼燒】,對我來說,這些電影的靈魂就是樹木希林,她悄然離開了人世,我不斷地重看與回想起這些電影,彷彿看見她,告訴我們,留在這個世界上,要用自己的心,好好感受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18-09-26
    光影足跡|衝勁促使你跨出第一步,推動你持續前行的,是初衷我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每當碰上艱鉅的任務時,我會想著為什麼要這樣的摧殘自我? 但是,任何事情都一樣,除了衝勁以外,還必須時時跟自己對話,問問自己從何而來,未來又要往哪裡去? 唯有時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從挫敗、難受到修正錯誤,甚至將這些負面情緒化為繼續前進的動力,這條路才能夠走得長遠。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7-13
    光影足跡|勇敢嘗試,讓自己擁有變得更好的可能我不是個特別勇敢的人,在面對抉擇的時候,會躊躇不前,會不知所措,就跟每一個正在閱讀的你一樣。 但是,我特別慶幸當初的自己,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擁有變得更好的可能。 與其被動的接受打擊,不如從現在開始,主動嘗試去改變,為了自己,勇敢一次。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6-04
    光影足跡|與其埋怨,你其實有更好的選擇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忙到三更半夜,然後抱著事情怎麼老是做不完的焦躁心情,戰戰兢兢地去睡覺。隔天起床還是忙得雞飛狗跳,連頓飯都沒辦法靜下來好好吃完? 溝通,永遠是解決問題的最短捷徑。與其不斷埋怨,你可以選擇仔細審視自己的生活,找尋問題的根本,試圖找出解決方法,並且尋求協助。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5-24
    光影足跡|跨出舒適圈,從此踏上「影子實習生」的道路後來我才發現, 19 歲的我,其實可以有更多選擇,能夠做更不一樣的事。 我知道我不夠好,但我找到了可以努力的方向,並嘗試著慢慢變好,一步一腳印,跟我崇拜的人一起。 這是我很幸運的地方,在十九歲這個年紀,遇到了一個願意給我機會,陪著我一起成長的人。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