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翟亮很上道#于途很欠揍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節錄原著小說
---------------------------------------------------------------
一上线,要开学了好慌就发来了组队邀请。乔晶晶对这个邀请毫不意外,因为她下午在检阅自己的皮肤的时候,发现他们三个已经通过了她的好友申请,灵光一闪,就给他们每人送了两个皮肤。
  都是他们昨天玩过的角色,乔晶晶注意到他们当时都没有穿皮肤的。
  这样一来他们怎么也不好意思不带她一起玩了吧。果然,这不是邀请已经来了?
  “手可摘棉花”进入房间,昨天那四个人都在。
  要开学了好慌:妹子,你送了我两个皮肤?
  龙王2001:我也收到了。
  史莱姆包:metoo。手可摘棉花:大神们求带O(∩_∩)O
  乔晶晶毫无压力地演着可爱萌新的角色。
  只有于途没有说话。
  乔晶晶暗笑。
  要开学了好慌感动地点了开始游戏。进入王者峡谷,好慌才注意到于途还是没皮肤的诸葛亮,不由开了语音。
  “于途你没穿妹子送的皮肤啊?”
  于途淡淡地说:“我没有。”
  乔晶晶使劲憋着笑,好半晌,用了全身的演技才可怜巴巴地说:“要给玉兔大神送的时候发现没钱了。”
  游戏里沉默了一下,紧接着传来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于途你也有被妹子排最后的时候哈哈哈……”
  他畅快地大笑几声,结果很快一声怒吼:“于途你卖我。”
  伴随着系统语音提示,和玉兔捣药一起去对方野区反蓝的好慌被对方花木兰杀死了,光荣地送出一血。
  拿了对方蓝就跑的于途悠悠地说:“合理撤退。”
  说完还要再插一刀:“放心,蓝我拿到了,这一波不亏。”
  真的……有点欠揍= =
  乔晶晶忽然想起高中的时候,于途总是被一群男生围着,在人群中谈笑风生神采飞扬。他总是最厉害的,成绩是,篮球也是,没想到游戏也是。
-------------------------------------------------------------------------
欠揍之人,不外乎兩種,聰明到欠揍或是蠢笨到欠揍。
相信于途屬於前者,且晶晶會這麼說,相信她自己心裡也有數,就是于途夠強大,不管是學業上,運動上,甚至是現在的打遊戲上,亦包含往後在工作領域上,都是那麼優秀。
人家于途有條件"欠揍"啊!
還有,看到翟亮嘲笑于途沒有收到妹子送的皮膚,立刻被于途在遊戲中給賣了,途神的反殺真是來得又急又快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