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門,買到順成小點心們 👏👏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月大檢查第一日,把搞怪孩子連同電腦一起交給阿公,讓他好好上暑期網課,就跟半百老翁直奔醫院,因為要抽血,禁食12小時,老婦我餓的頭暈眼花 😵 要速速完成抽血才能吃東西啊啊啊~
對了!記得我前兩天因為那個要登記進入醫院的APP很火大吧?我昨天特別設了提醒,進去申請好我跟半百老翁的,結果進醫院的時候,我把健保卡插好,準備來把申請好的QR code拿出來⋯「健保卡跟申請擇一就好喔~」門口人員這麼說
😐😐😐
算了,我餓了,快點抽血啊啊啊
人還是挺多的,抽血叫號雖快,但因為防疫,所以座位不多,大家都站著⋯ 等著等著抽完血時間也差不多得去超音波報到⋯⋯就繼續餓著⋯
到了檢查室裡⋯⋯座位又滿了 😱 後來還得到門外區等,不然真的是群聚了 ⋯ 還好可以在同一個區域把其他檢查做完,不用跑來跑去,那就慢慢等唄~


就和這個酒精機站著對視很久⋯
總之折騰了半天,總算做完了今天的檢查,老婦我應該臉很臭,也餓到沒力⋯ 半百老翁怕餓到火很大的老婦會在車上就家暴 😡 說「咱們趕快去買好吃的燒餅油條~走走走」
經過店都沒營業空蕩蕩的忠孝東路,半百老翁大叫「欸~順成有開~我來去買~」很好⋯老婦餓的要命,要我下車會⋯⋯🤬
正在餓扁的美送中,這袋投入了我的懷抱

OMG~ 也太大袋!而且都是我的愛❤️~ 繼上次點菜狂半百老翁去買了一千多塊錢麵包後,這次是買了小點心買了一千多 🤣🤣
其中的最愛就是這個!一般只有在忠孝東路的順成或是仁愛路的福利麵包有看到,還不一定每家分店都有!

這種裡面是豆沙餡的小點心,(也有棗泥的,但我不愛),我以前覺得好貴,都要秤重量計價,某次我自己試做,超麻煩的!好吧,貴的合理我接受了 🤣 偶爾吃吃可以!
雖然都有點太甜,老婦我也只各吃了一點,但整個就開心起來了啊啊啊~~💕
昨晚沒睡好,半夜還胃痛醒,應該是對檢查有點緊張 🤣 拜託,又不是看報告,只是檢查而已,不知道緊張什麼 🤷‍♀️
同場加映,抱枕三號完工!是小太陽之前說的紅色 👏👏👏 果然漂亮~

現在正在把剩下的灰線紅線打成圍巾,應該也很美~
抱枕123號排排站,有越來越進步吧 🤣 1號已經被坐扁了,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